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喊老乡你别走,明天又到时间点

一、观点回顾:昨天盘中指出,昨天的反弹是小时时间点引发的,所以可能只反弹几个小时,而即使那里成为了短周期的逆转点,反弹时间也较难超过周四第二小时。昨天收评进一步指出,今天回落的可能并不小,最主要的是昨天反弹在空间上一步到位,直接到达压力位。另外没有放量,也是个最大的隐患。今天的实际走势证明,小时周期应当是没能逆转日线短周期。

二、直播回顾:早参先是给大家解释了目标养老金基金是什么意思,然后明确指出:“加上也到了阴力位,所以今天回调的可能性并不小。追高意义不大。”,主要还是因为对大盘的不放心,所以没有给出早盘股,重点紧盯的西安旅游和新疆浩源也没能逢低把握住,午评则再次明确指出,今天继续休息。

三、行情研判:今天的走势比较符合我昨天指出的理想走法,如果明天早盘再来一波杀跌,第二小时止损回升,则可以达成小时,日线和周线时间点的三方共振,开启中级反弹的第二波并非没有可能。所以,今天重点研究明天能不能止跌回升,

昨天早盘时间点和明天第二小时时间点,都是在上周末文章就给出过的,并且也指出了昨天早盘时间无法与短周期时间点取得完美共振,但是明天可以。那么明天能不能起涨,主要看两个重要空间支撑位的作用,第一道支撑,短期上涨生命线,2736点附近。第二道,前低点2700附近。但从不同的位置起涨,其意义是有差别的,如果2736附近支撑有效,则说明始于昨天的上涨还在延续中,如果能有效突破2779点,则时间结构可以成为极强结构,即短周期时间点提前两天形成低点。而若不能突破,明天时间点仍然可以成为高点。如果从2700附近起涨,则今天成为有效低点,后面出现持续性反弹的可能反而较大。

四、关于操作:2736点附近是否有阻击价值,需要明天开盘后综合判断,盘中再细说。而一旦到达2700,应当肯定是有阻击价值的,到时可以无脑买进,但一定要设好止损,止损位就设在2691点,如果后天触发止损,可以先出来再说。稳健的,可以看到支撑生效,甚至是形成小级别底结构后再进,位置虽然会高一些,但会相对安全一些。当然以上两种方法相结合,分两笔进也是可以的。但有一点不要忘记,当前是熊市,所以仓位要控制好,明天应当不宜超过三层,一旦后市能确认上涨,可以再加仓。另外不要哪个不涨买哪个,有些股是不管大盘涨不涨,它肯定都不涨,这些是奔着要成仙(股)去的。所以股性至少要是比较活跃一点的,最好底部结构已经构建完成的。而早盘股,如果大盘低开较多,而个股表现较强,更适合买进早盘强势股,个股开盘下砸时,可能是最好的机会。当然所有前提,都需要精个股,所以今晚的任务会比较繁重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