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低点确认,第一目标有望

一、观点回顾:昨天指出,确认上涨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直接突破下跌生命线(今天盘中给出的是2707点),第二种是形成五分钟底结构。显然今天是用第一种方式确认的,早盘突破2707点后,就没再跌破,从而突破有效。

可以说,能够在周末指出本周一,也就是昨天在接近2638点附近买股,并且明确指出如在尾盘接近可以大胆些买,同时在盘中到达2653点后,及时提出已经具备产生时空共振条件的,也就是说不但提前预测,而且能及时确认的,应当是很少很少了。在周末那样市场极度悲观的情况下,不但大方向正确,并且能做到那样精准的,至少在不掌握时间分析技术者来说,应当是有点不可想象的。所以说时空规律还是非常强大的,特别是时间,昨天为短周期时间点,我自己都感觉没有太大把握真的会反弹,但反弹确实如期出现了,就象有只无形之手在精准控制一样。可以说,在昨天中午之前,除了因为昨天是时间点,及空间上已经接近2638,在形态结构上我是看不到任何其它应当上涨的理由的,但恰恰就是这两个因素促成了反弹出现。当然这只是针对市场本身而言,至于开会消息等,在我看来只是起到了配合作用而已。

二、直播回顾:开盘前即提示了昨天的三大利好,同时指出今天大概率会延续昨天的反弹,操作上可借回调短线买股。虽然大盘没有明显回调,但很多今天涨停的个股,早盘都是出现了回调的。而中午时,反弹到达三十分钟阻力位,指出从大盘看,应当已经不适合下午再买,因为随时可能出现回调。实际上大盘下午是进入强势调整,虽然上涨的脚步有所停歇,但也并没有大幅回落,应当是在为进一步向上突破蓄势。但我只知道会有回调,但无法确定回调如此强势。所以下午对于5G股的突然暴发,准备不足。有个非常好的股,当时还在水下,已经准备给大家提示,并且准备自己买的,然后看一眼大盘,感觉不急,然后就翻看一下其它股的表现,结果看完发现确实没有比那支更理想的,结果再打开那支股,TNND,涨停了,气得我哇哇暴叫。这个股就是聚灿光电。这个仇我记下了。多日来,今天第一次正式给出早盘股,三支早盘股中,新晨科技表现最佳,平开后涨停。中通国脉早盘在5G股中表现很弱,指出可放弃关注,但下午仍然大幅冲高,当然受高度龙头神宇股份的炸板回落的影响,尾盘也大幅回落了,放弃也没什么可惜的。昨天提示的开板新股,今天也一度接近涨停,但几乎最高点时指出,除非涨停,否则今天一定要出掉。并且同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这个股应当会被做T资金盯上的。

三、行情研判:今天能够突破2707,即可确认始于2653点的反弹,并非盘中脉冲,而是在时空共振的作用下形成的波段低点。应当具有一定的持续性,昨天给出的第一目标是23日到达2800附近,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到达第一时空目标还是很有希望的,但不等于说时间和空间目标一定会同时到达。如果同时到达,还会产生小级别时空共振,出现回调,甚至上涨终止的可能。另外今天虽然收出中阳,但是量能仍然没能有效放大,所以很大概率当前仍然只是反弹,希望还是不能太高,除非明天能够补量。从指标上看,小时线上已经完成标准的底背离确认,日线上底背离已经出现,但要完成确认,则还需要一根中阳。

当前短周期长而复杂,要到九月四日才结束,并且历史上这个短周期也是出现逆转走势最频繁的一个短周期。之所以说是逆转,而不是周期内还有半个时间点,是因为这个周期内的逆转点完全没有规律可言,可能出现在周期的任何位置,所以并非是隐藏着常规时间点。所以要寻找这个可能的逆转点,只能依据次级别时间点及空间支撑或阻力位。还有就是借助实际走势的确认。当前短周期内最重要的时间点是29日下午,那里是两小时时间点。23日早盘是次重要的小时时间点。所以后天早盘就要当心出现较大回调,甚至反弹结束。

四、关于操作:虽然今天再收中阳,但是我仍然看不到中线进入的理由,左侧看这里 不能成为中线左侧买点,所以除非出现右侧买点,目前当然还远远没有形成。至于短线,当前也不到可以重仓的时间,熊市操作,必须小心翼翼,并且一不能有想赚大钱的想法,二不能有想快速回本的想法,这两种想法在熊市中,都是让你更加快速地失掉本金的原因。如果完全按我的提示,应当是昨天逢低买一笔,今天可以加仓一笔,如果明天突破三十分钟阻力或回调到支撑位,还可加仓一笔,并且前提最好还是手中所买的个股已经赢利的情况下,否则只可换股,加仓则要在个股上有更充分的理由才行。除此之外,也不要忘了早盘股不涨停要出货这个基本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