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中阴恰到好处,两三天内或见底部

一、观点回顾:周末文章指出周一第一小时可能成为不规则高点,而一旦高点成立,向下破位不可避免,并且这样本周四附近将成为波段低点,今天的中阴走势非常符合以上的分析。

二、直播回顾:09:05:58 今天时间点十点二十,一点四十。周末消息偏利空,主要是特老头要玩梭哈,这样两千亿消息就算浇地,也难以成为利空出尽。第二是IPO要加速,筹资额度创近期新高。外围市场表现仍然不佳。当前大盘只有空间上2683一线在苦苦支撑,时间方面还找不到支撑。所以虽然周五个股方面呈现出不少积极迹象,但今天总体来说,操作上仍然应尽量保守。
开盘后又分析指出:09:47:48 今天早盘创出近期新低,应当不是啥好事情。

而实际上第一时间点成为低点,但之后被向下逆转,并且下午基本是单边下跌,没有任何较大反弹,第二时间点的作用也是一闪即逝。

个股方面,早盘给出三支股强势股,并且特别提示如想参与,也只可微小仓位买进练手。其中前两支都一度封上涨停,但后被大盘带开,虽然涨停,但都被炸开,并且尾盘回落较多。给出的几支趋势股,前提是大盘万一走好的情况下,才可低吸,但今天的大盘全天没有出现任何积极迹象。最后分析说绿色动力和金鸿控股虽然很大大V看好,但我认为不确定性很大,但万一都涨停,可低吸东方环宇。结果前两者基本都是跌停,但东方仍然独自涨停。这就是意料之外的强势了。或者说不是我们碗里的菜。

三、行情研判:可以说今天第一小时,正如周五文章所说,成为不规则高点,这样全天的走势,也很合乎周五在行情研判中所给出的方向。现在可以确认前一个时间点9月4日成为不规则高点,规则走法就是跌到本周四。不过根据小时周期分析,明天下午即将进入敏感时间。后三个交易日的下午,理论上都有形成低点的可能。当然最理想,同时可能性最大的走法应当是明天下午见个小低点,后天反弹,然后周四再跌回来成为有效短周期低点。如果三两天内,出现大暴跌,破掉2638,则随时可以见底。而至于是短期还是中期以上的底部,只能用后面形成的结构来进行确认。不过按一般规律,如果破掉2638,应当再破一下2500结构才可完整,否则就仍象被阉割了一样,结构仍然不能完美。

四、关于操作:周末给出的大的策略是本周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如果明后两天2K亿落地,大盘借势暴跌,破掉2500才算大跌,破掉2638只算小跌,象今天这样的跌,只能算不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