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53顽强支撑,短期底部近在咫尺

一、观点回顾:周末文章预计本周将出现短期底部,具体时间预计在本周四附近,今天大盘再创新低,至少到目前为止,符合预期见底的运行方式。

二、直播回顾:今天盘前指出因为今天没有重要时间点,所以最好的走法也就是低位震荡,操作上仍然以观察等待为主。特别是午盘前,因受到近期低点2653的支撑,引发一波比较有力度的反弹,但中午时本人分析指出,这样的反弹,因为没有时间点的配合,所以不值得参与,最好下午老老实实跌回去。还好,下午走势没有让我失望,跌的还算“老实”。今天仍然没有提示早盘股,因为大环境不好,容错率会很低,所以这种行情下,老实休息,不但不是下策,还应当是中上策。

三、行情研判:从技术面上分析,明天是时间点的前一天,已经有可能形成波段低点,到今天下午,两小时已经完成下跌结构九,小时线也将于明天第一小时完成。也就是说已经具备了见底的可能。当然把握性仍然不大,原因是日线短周期时间点是最重要的,要到后天到达,另外小时时间点要明天下午,两小时时间点到后天下午才到,所以单凭小时和两小时的下跌结构九,判断成为日线波段低点,还是不能太过确定的。综合分析,也不能排除明天先有个反弹,然后再跌回去形成日线低点这种走法。

另外还有个最不利的因素是周三是好长一段时间以来的“法定”砸盘日,之前已经连续十一周的周三都是收阴的,明天会终止这个神奇的规律吗?以此看来,明天或许上午涨,下午跌,仍然收阴,并且如果这样走,无疑是最有利于周四成为实际低点的。并且明天若到达2638,起涨的可能性就更大一些。现在看来,在GJD护盘的作用上,这一波要破2638,还是有难度的,除非一两天内暴出大利空,比如两千亿落地什么的。但即使这样,这里也难以形成有效跌破,因为很快将进入上涨时间。所以短期要到达原定的空间目标,即下破二千五,可能性是不大了。而能否在本月或下月初有效跌破2638,应当主要看下个短周期的反弹力度,及能否向下逆转了。

明天还要特别注意一点,即一个前面缓跌或缓涨的短周期,有时会在周期马上结束的地方,出现一天的暴跌或暴涨,制造绝望或狂热气氛,才会最后见底或见顶。所以说明后两天万一有大跌,不必恐慌,很可能是最好的低吸机会。可以说这两天大跌不一定有,但是,一旦出现,底部立见。

四、关于操作:根据以上分析,明天应当可以先少量买进,一方面真正的强势股,有希望可以低抗住大盘最后的下跌。另外低点略微提前的可能也是存在的。但最理想的买进时机,其实是周五。首先是确定性会更强,其次是如果周四开始见底回升,如果有新的热点题材出现,无疑是周五早盘最佳的追进进机。而中线资金,明后天显然也可以逢低进入,操作方法就是越跌越买,分批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