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事俱备待东风,金九希望在明天

本来收盘后就开始写,结果写到多一半时,突然电脑出了问题,内容全没了,加上眼睛又痛,脑子也累,实在是没心情立即重写了,就先出去散步,吃了点东西后再次开写,让大家久等了。

一、观点回顾:周末的文章指出,本周有望见底回升,而所给出的具体时间点是本周四,也就是明天。昨天文章所给的预期是今天上午反弹,然后下午再跌回来,这样就能为周四见低点创造较好的条件。今天的走势全部符合上述预期。

二、直播回顾:盘前指出今天虽然小时线上有反弹要求,但做为法定砸盘日,还是要加些小心,但同时也指出,如果出现较大跌幅,也可以开始买股。十点十分看到又创新低,又指出再创新低是好事,说明底部更近了,结果话音没落就开始反弹,到达反弹高点,又提示说到了五分钟阻力位,这个阻力位在下午的上冲中,也没能有效突破,尾盘再次回落时,我指出有可能是短期最后一波下跌。这里只是说有可能,是因为如果明天下午再出个低点,也是可以的,并不影响波段走势。

个股方面,因为几个强势股不但高开较多,并且有好几个涨停即到阻力位(今天烙炸板率较高,也与此有关,典型的是盘中分析的升达林业,实际上涨停的高斯贝尔和睿康股份涨停位也离压力位不远),再加上在大盘出现转折时,也有可能会出现个股新老周期的交替,所以今天早盘股并不好选。昨天也说过,早盘股可能最好的买进时机在周五(或周四盘中,只是盘中把握起来难度可能会很大),特别如果出现新的能带动大盘上涨的题材,就更为理想。所以早盘勉强给了两支,并强调只是做为重点观察股,并非一定要买。虽然两股都曾大幅冲高,但尾盘均回落,总体表现很一般。

三、行情研判:九月四日文章指出,不排除九月四日成为不规则短周期高点的可能,同时九月五日第一小时为小时时间点,也存在成为小时高点的可能。实际情况确实如此,可以说前一个短周期是个非常复杂的形态,极为少见,但是好在借助其它周期的判断,让我们并没有犯明显的错误,这其实有些侥幸的成份,正常情况那里出现误判的可能是很大的。那么明天将是又一个短周期时间点,并且九月十三日,也是一个多月之前就给出过的,近期最重要的两个时间点之一,所以我对明天或见底,或起涨是抱有非常大的希望的。根据我的判断,今天或明天的低点,将成为九月,甚至是前后几个月的最低点的可能,是相当大的。

时间方面,看涨明天的论据比较充足,小时,两小时,日线结构九可以共振,同时明天是短周期时间点,日线主宰周期时间点,甚至中小板本月也将完成月线级别的下跌结构九(大盘要到下月完成,但只要本月和下月不出暴涨,也并不影响本月和下月收阳)。 而一旦明天开始起涨,日线将形成双重底背离。

从确认的角度来看,大盘已经连收两个缩量小阴星,已经明显有跌不下去的感觉,特别是今天,成交量刚刚九百亿,创出四年多以来的最低量,符合地量见地价的一般规律。并且今天的地量,和8月29日是不同的,29日是从低点上涨了一周多,处在短周期高点的位置,可以说那里缩量是表示涨不上去了,而今天是处在绝对的低位,表示的是跌不下去的含义。

当前唯一不理想的是,在护盘力量的作用下,仍然没破2638,结构上不算很完整,空间上也不算很到位。当然这也是我只看当前是中期底部,而不能确认为长期底部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即使后面出现较大反弹,当前也只能看成是年末的吃饭行情,反弹过后,仍然存在再破2638的可能,但那可能是N个月之后的事了。

四、关于操作:今天直播中明确指出,今天或明天,或多或少都是必须要适当抄底的,注意这里用的是“必须”,并且今天就应当有所买进,明天给更低点就再加仓,不给就只好等待出现次低点或右侧买点。并且这里中线资金应当入场,长线资金也可先进入,暂按中线操作,万一走出长线上涨(虽然可能太小),我们到时再做确认即可。这是因为,明天这个时间,是近期,甚至今年三两个最重要的时间点之一,是为数很少的,值得左侧一博的时空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