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消息齐共振,金九行情起征程

一、观点回顾:今天这个时间点,是很早就已经开始强调,并且近期又多次提及的时间,昨天甚至特别强调说这两天是必须要抄底买,而不是可买可不买的时空位置。昨天文章题目更是说万事俱备,只待东风,结果晚上风起,美方邀请中方展开新一轮谈判,导至人民币和A50期指大涨,并直接导至了大盘的较大幅度高开。今天高开回落再收复,如期收阳,并且突破了短期下跌生命线,应当说反弹基本可以确认正式开始了。

二、直播回顾:早盘提示说如果高开不多,开盘即可上一笔,但是高开二十四点,虽然其实也不算太多,但在对于今年来说,应当是数得着的较大幅度的高开了,所以这种情况是有必要看一下开盘后的走法的。特别现在还处在熊市当中,逢高跑路已成习惯,所以上午出现明显的低走其实一点不奇怪。但本人在午评时再次强调,低走不可怕,说不定下午即可收复,短期看多不会动摇。并指出如果下午再跌,也不要止损,尽量坚持,并且仍然可加仓抄底。其实这种走法,昨天的文章等里已经给了预期,即今天才是日线时间点,并且两小时时间点要到今天下午才到,从这一点看,深市再创新低,显得更为规则。所以下午再出低点是很正常的。中午时我的观点很明确,即使今天下午不V回来,而是收阴,甚至再新低,我仍然会不改短期看多。

个股方面早盘给了四个正式早盘股,其中宝德股份和天夏智慧都是早早涨停,并且全天封的很死。看起来这似乎没什么,但要知道,到中午时,连续自然涨停的一共才三只。另两支对于开盘价,一平一小跌。其实也比较难得了。N天前给出的攀钢钒钛的支撑位在2.8附近,前几天第一次到达,出现大涨,昨天再回落到那里,今天再次大涨。昨天本人打板的通光线缆,完全是靠着对大盘的信念,才坚持到尾盘涨停的,否则十有八九可能会被洗出去了。因为今天可能成为重要低点,所以这几天也给了好几支适合低吸的波段个股,多数也都小有所获,特别是今天医药股和次新股表现都不好,而我早盘给出的两个低吸股,恰恰都是医药次新,不过也算万幸,因为个股质地不错,这两个最多时也只跌了两个多点,并且尾盘还都收红了。

三、行情研判:就短线而言,今天大盘收出长下影阳线,并且收盘突破短期下跌生命线,已经可以大概率确认昨天的低点就是短周期低点,并且也有很大的概率成为中期低点。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仍然没能有效放大,所以看后面几天能否补量了。

至于能否走出金九行情,本月二十日是个关键点。如果二十日之前上涨非常强势,或者二十日前后出现逆转向上的走势,则金九行情完全可以实现。但是如果二十之前一直缓涨,并且二十日成为有效高点,之后再出暴跌,则最后的低点最可能在十月初形成。那样虽然没有金九,但是银十行情将肯定出现。对此我十分有信心。

不过,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即使再看好,也必须要做好出现意外走势的准备,而今天的阳线,就是一根结构性K线,也给了我们最好的止损标准,只要后三两个交易日再跌破2647点,短线资金必须止损。而中长线仍然可以继续坚守,当然前提示仓位不重,标准是十月初逆市加仓后,总仓位仍然不过半仓为好。

四、关于操作,昨天早盘给出的两股,明确说是“观察”,但今天就明确指出是可以买的早盘股。并且不但给了早盘股,也给了适合做波段操作的低吸股。这本身就说明了我对行情的态度。上周末就指出,本周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的策略,并且明确说买股的时间就在周四附近,实际上昨天就在不断提示低吸了,还再三解释为什么这里必须抄底。不但说了短线,而且还提示中长线资金也可以适当入场。而我给出的低买仓位上限是半仓,对于左侧抄底来讲,这个仓位已经是非常非常高的了。可见我对这里所抱的希望有多大。明天显然仍然可以利用早盘股加仓,如果形成次低买点,还可以进行趋势加仓。


说两句闲话:应当说时空平衡这套分析方法,是在一定程度上触及了市场涨跌的本质规律的。拿这次走势来说。可以说能提前指出九月四日可能为不规则高点,并且直接看空的昨天下午到今天,然后转而坚决看多的,特别是今天上午高开低走后仍然对短期行情坚决看好的,是不是全国唯一我不敢说,但绝对是少之又少的。这就是时空分析的魅力所在,那些将时空分析等同于算命的人,与那些烧死哥白尼的顽固分子其实没什么两样。只知从自己的知识面和见识出发来看待世界的。其实空间和结构,还有量能方面的规律,比较容易理解,但时间规律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会感觉有点过于玄妙,甚至是虚无。但其实时间和空间一样,并不复杂,但是要理解其中的逻辑,对于我们这些并不具备最强大脑的人来说,确实要费些思量而已。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周末应当会有周一备选推出,所以希望没关注次序无敌午评号的抓紧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