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配合多重支撑,空方已是强弩之末

一、观点回顾:昨天指出按一般规律,今天理应开盘即涨,本周收阳有望,但是今天一开盘就完全不符合预期,预判方面出现明显失误。

二、直播回顾:盘前指出,虽然我倾向于看多今天,但也不建议大家今天加仓。而集合竞价结束后,大盘低开破位,开盘前一分钟就指出:低开有点多,不太好,要考验2660附近的支撑。实际大盘全天都在以此处为轴心,进行低位震荡。不过今天在个股方面我自己是很满意的。开盘前给出几支备选,其中第一个给出的特立A。9:27分特别提示:重点关注博云新材。外加上周四提示买进的宝德股份午盘封板,到中午收盘时两市一共有四支换手连板个股,我们只漏掉了一支。午后也只增加了长春燃气一支换手连板个股,五分之三,也是很不错的成绩。

三、行情研判:可以说,今天走弱,出乎我的意料,因为虽然单纯从短周期看,13日时间点在极弱的走势中仍有成为高点的可能,但是结合中大周期,成为有效低点的可能是要大得多的。理由前面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但是今天是实实在在的走弱了,我们又不得不对后面各种可能的走法进行详细分析,特别是最坏的情况会坏到什么程度。

当前的情况是:从时间方面看,小时和两小时周期当前确有向下逆转,并使前一个时间点13日成为高点的可能。但是今天只是到达而没有跌破前低点2647,就说明还有一线希望构成小双底。如果支撑有效,当前短周期仍有希望出现震荡向上,至少是横向的走势,而不是单边下跌。当然一般来说这种走势的概率并不大。而即使明天跌破2647,继续向下本人认为也不可怕。原因是明天第三小时到达小时时间点。后天下午到达两小时时间点,并且是可以与下个短周期时间点即周四共振的。所以明后二天仍然还存在见底的可能。并且周线上,本周为主宰时间点(数字11极为精准),也存在见中期底点的可能。

从空间方面看,除了2647,2638都有支撑外,2626点是下降三角形的下沿,支撑力非常强大。并且当前已经到了三角形整理的末端,一旦支撑有效,是很有希望返身向上突破,从而走出一波行情的。所以,一旦周三下午或周四早盘到达2626附近,无疑是近期最后一个值得逆市加仓的时空位置。

就算最坏的情况,周四仍然不能有效见底,那么下周将是节前最后一周,只有四个交易日,而长假前一般主力都是无心恋战,波动一般都很小,那样就到了十一假期之后,十月见底上涨应当是必须的。

总而言之,无论时间还是空间,下方都有多道支撑,继续缩量缓跌我们求之不得,那将会给我们提供更理想的低位加仓机会。而大跌的可能微乎其微。

从今天个股情况看,其实情况并没有那么差,今天涨停个股多于周五涨停的,并且换手连板个股多达五支,全部给了不错的进入机会,占周五换手涨停个股的比例接近三分之一,更主要的是没有一支核按钮及超级大碗面。所以个股方面看比周五还要好得多。

四、关于操作:即然判大盘大跌风险不大,个股情绪也没那么糟糕,我们当然可以继续以个股为主,进行轻仓超短线操作。至于中线,因为上周三和周四,肯定只能是轻仓逢低进入,如果后天到达2626,显然可以加仓一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