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节前模式,节前继续窄幅震荡

一、观点回顾:周末文章指出本周大盘应无风险,但并不排除节前展开强势调整的可能,那样节后将有确定性的上涨。从今天走势看,符合预期。

二、直播回顾:盘前指出今天大盘正常应当会低开,但不至有大风险,较大可能继续高位震荡。所以对于仓位不足者来说,正可逢低加仓。全天走势符合这个预判。个股方面,早盘正式给了两支,一支涨停,一支涨停后炸板回落。提示注意开盘次新最强者,三个开板的显然雅运股份表现最强,但虽然早盘涨板,被两个猪队友给带开,全天大烂板,尾盘虽然上板但没能封死。在此弱势行情下,今天的早盘股应当算是能交待得过去。

三、行情研判:今天走势并没有给出本周的明确方向,所能看出来的只是震荡横盘的可能较大而已。至于向上还是向下,明天第一小时的走势,对于确认比较重要。下方的空间支撑为2770附近。如果明早向下有效破掉此处,调整应当还会继续,向下寻求支撑,节前走势会偏向弱势。但在调整的类别中,还应是属于强势调整。

四、关于操作,还是坚持之前策略,即中线仓位保持不动,节前最后一天如给理想低位可适当加仓。清理掉短期仓位,提前放假。当然对股市实在是太过热爱的,短线小仓位继续玩也无不可。

今天走势沉闷,个股板块也乏善可陈,所以可说的东西不多。就说这些吧。

关于周一备选,本周仍然没有给出,主要原因是以德新交运为代表的老周期结束,新周期还没有形成,所以选股困难。第二是毕竟大盘今天调整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加上外围,特别是港股周一暴跌,加大了这种可能。有几个方向的个股虽然也有点想法,但特别需要开盘确认,所以没有给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