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天之前是冬天,中期底部在眼前

一、观点回顾,周末收评的题目是”下周重要时间点,时空到位重仓抄“,文章指出如果本周跌破2500点,接近2410点可能会在18日附近出现重仓抄底的机会,所以今天的下跌是有利于达成这一目标的。关于细节判断上,上周五下午,我就在直播中指出,下午的高点接近到达重要阻力位,当时已经提示大家减仓,从今天的走势来看,无疑,这一策略是成功的。

二、直播回顾:昨天在周一备选中指出,所谓春天将要到来的说法,很难对今天市场产生正面的作用的,因为中小投资者已经彻底被”保护“怕了。但说实话,我是认同这一观点的。到是深圳拿出数百亿驰缓上市公司,绝对是个实质性的利好,所以让大家重点关注深圳股票和以大烨智能为代表的远端次新加填权股,从方向来说,无疑是正确的,不过因为今天早盘众多深圳股票一字板开盘,一下子有点懵,周一备选中提及的大烨智能和北讯集团都没有在早盘股中提及,非常遗憾。关于大盘方面,开盘后指出,大盘走势低于预期。之后第一时间点与五分钟支撑位共振引发反弹,我也指出至少要突破2624才行(十五分钟阻力位)。实际上2615即有效阻挡大盘,只是五分钟阻力位。当然之后就是节节下跌了。

三、行情研判,前一个短周期时间点是九号,那么上周五的低点是在时间点之后的第三天出现的,误差达到三天已经是极限误差了,所以确定性很差。这种情况下出现反弹既可以是盘中反弹,也可以低点错后的反弹,所以在反弹出现的当天是无法判断反弹的性质的,那么经过今天的这个下跌,成为波段反弹的可能在迅速减小,继续向下寻底的概率要大了很多,当然,今天的下跌,并没有跌破短期上涨生命线,所以明天早盘还有最后一个机会。上周五的直播中指出短周期的时间结构已经明显呈弱势,所以即使当前短周期为上涨,也将是一个弱势反弹,应当是一波三折,而不是连续上涨式的反弹,所以从技术上来说,那么明天,应当是决定继续下跌,还是要继续进行弱反弹的时间。

当前短期上涨生命线在2560点附近,破了这里,继续下寻底将是大概率,而如果破了2636点,则可确认寻底将继续。

其实从周线和月线的配合来看,本周是两者共振最理想,也是最有可能形成中期底部的时间,而本周的18日,则是与周线共振最理想的时间点,所以如果后两天继续下跌在周四跌破2500点,或者在周四前接近2410点,都将形成是时空平衡体系是,很难得的一个大机会。在多重时空共振下,极易形成中期底部。从这个角度来说,今天的下跌可以说是我求之不得的一个一种走法。

四、关于操作,昨天直播中号召大家在下午高点附近减仓,并且今天早盘指出有效,不突破2624点不看多,不突破2650点不买进,这个策略无疑是成功的。如果明天再跌,则可准备周四重仓抄底。短线股方面明天要密切关注深圳股的走势,虽然明天会出现分化,一些后排股会掉队,但龙头个股一定还会继续走强。

说明一下,很久以来,一直都有人冒用本人网名进行不法活动,其实鉴别非常简单,只要主动和你说话的,都肯定不是我。而你自己找到的,应当假不了。前两天有人说被骗了,我一看,那个IP,只有一百个粉丝,这样的号都能骗得了你,说明你的防骗经验也确实是太少了点,绝对是个嫩得出水儿的小白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