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饭行情将开启,明日再跌可抄底

一、观点回顾:昨天给出的观点是如果今天出现暴跌即可见底,如果不见暴跌,则明天仍然可见底。今天虽然再创了新低,但暴跌并没有出现,所以虽然午后反弹,但仍然不能确认为底。


二、直播回顾:早盘指出因为外盘大涨,高开是肯定的,但因为大盘的时间空间都没有到位,所以如果今天上涨,明天仍然有成为短期高点的可能。这样反而不利于中期见底。操作上强调高开不追。并指出如果高开低走,原来结论不变。早盘个股首先提示了可低吸的千山药机。只可惜封涨停后二十万手封单仍然被砸开,尾盘回落至至开盘价。本希望前龙头锋龙股份和大烨智能其中一个会有反包,但实际走势上看,两股的全天分时连一丁点的走强迹象也没出现。深圳股方面,昨天的早盘股杰恩设计上位成功,成为龙头。而与之竞争的友讯达则被淘汰。今天盘中提示的北京股淳中科技虽然回封,但全天烂板,封单也很小,明天如果不能分岐转一至,也将是个一日游走势。今天两市个股分化极为严重,涨停有五十多支,跌停的也有三十多支。下午以中国软件为代表的软件股多支涨停比较吸睛,明日仍可关注其龙头走势。


今天早盘预计高开低走,但中午时指出下午可能跌不下去,当时说是小级别时空都有支撑,但没说的是小时和两小时出现下跌结构九共振。昨天已经指出第一个可能见底的时间是今天第二小时附近,虽然实际低点出现在第三小时,但一个单位的误差完全在允许范围内。


三、行情研判:今天并没有出现期待中的暴跌,所以也就不符合抄底预期。那么明天如果再出现下探,虽然空间可能很难到位,但是时间也将到位,只是如果这样底的级别难以保证是中期底部,反弹过后仍然有可能继续向下寻底。另外美股昨天反弹,从形态上看,明天有成为高点的可能。而事实上能否成为高点,也将成为判断其是否已经见大顶的重要依据之一。如果高点成立,并且之后再创新低,则会形成日线级别顶结构,结合十年见顶预期,已经见顶的概率会很高。但这应当并不妨碍A股出现一个年末的吃饭行情,中短期反弹仍然都可以有。

关于A股大盘,我几个月前就提出,从月线结构看,2638点必破,只是什么时间破,需要根据具体走势判断。现在终于被兑现。也说过,大盘如果破掉2500(后精确到2410)可以重仓抄底。而如果跌到二千点附近,可以卖房抄底。可能产生大底的时间一是明年6月,二是2011年10月,当然具体时间需要到时根据实际走势再精确。这里重复一下之前观点,以防大家迷失大方向。

可以说,对于今年的大跌走势,除了一月份的上涨,其它完全符合去年末的预期,当时因为看空今年走势,甚至一度都不想参加中金的大V评选,并暂停今年的直播,但最后真是盛情难却,也想到虽然熊市中不一定能带大家赚到钱,但做到少赔钱是没问题的。如果不直播,也那些收不住手的,可能损失会更大。所以有点硬着头皮上了。最后还意外得了个第三名。当然今年也不是没有收获,正是因为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让我全力专研个股,自认为选股水平提高了一大截。那么明年,因为年中很可能会有大机会,所以肯定还是要参加评选的。希望到时大家多支持。

回到当前,2410能不能到呢?首先月线级别支撑压力位,不象小时或日线,都可能存在较大的误差,差一百点并不算多,因为到时可以根据小级别时空再进一步精确。所以说今天的2517虽说还有点远,但严格说已经接近了2410辐射区。那么我们抄底的具体方法如下:空间上是越接近2410可以越多买一点。而时间上,除了明天时间点,后面的10月30日和11月12日,乃至11月21日附近,只要是低点,就都是要重仓进行中期抄底的时间。这四个时间点正常应当只有两个是低点,所以抄底两次就能抄到中期底,性价比是超高的。当然这中间也很可能第一次抄底失败,那就止损后在下个时间点继续干。

以上是近一两个月走势的基本分析和操作原则。至于明天怎么干,看下面。

四、关于操作:明天不跌不买,大跌多买。出现大跌随时买,只是小跌下午买。根据前面分析,其它不难理解,但“不跌不买”需要解释一下。虽然原则上来说,明天时间点是完全可以提前一天在今天形成低点的,但是有两个担忧,一是空间上并不算很到位,而明天美股也有成为高点,并使A股大盘同样成为高点的可能。所以确定性不足。二是当前完全处于下跌趋势和完全主空区间,这时的所有左侧抄底,都要尽量能晚则晚,不要担心踏空。第三,如果今天低点是有效的波段低点,那么时间结构已属强势,后面上涨时间较多,放弃两天不伤大局。再说后面还有回调的次低点及右侧买点产生,所以为了保证成功率,完全不用着急。当然早盘强势股受大盘影响相对较小,并且必须在早盘买,所以不在此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