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势大阳拔地起,全部涨停也神奇

昨天内容丢失后,本来只想写个简板的,但是感觉昨天文章太重要,所以饭后还是重写了。现在看是值了。有朋友提了不少建议,但几个月一次真的很难防。之前用过word,也试过写点就保存,但几个月没出问题了,就又给忽视了,那样还是不方便。其实更快更好的方法是用手机的语音输入,非常快,也不会出问题。但试了几天发现已经习惯了打字,可以边打边思考,而用语音输入时,不利于思考,特别是内容或逻辑比较复杂时。感谢大家的关心。

一、观点回顾:应当是很早很早以前,就指出2638必破,并且不破两千五,没有确定的左侧重仓机会。上周将最后低点定位在2410附近。但同时指出大级别支撑,误差也会大一些。前几天一直盼望着的暴跌,也终于在当前短周期将要结束时出现了,最低点打至2449,可以说到目前为止,一切皆如所料。昨天指出美股当晚有大跌可能,那样A股大盘必将顺势低开,而这个低开正好是个很好的补仓机会。昨天直播中不让尾盘多买,也就是为了等待这个顺势低开的机会。可以说,昨天收出七十五点阴线,好多人已经悲观到极点。网上更是一片悲鸣,能在之前一直看空,只有昨天写出类似“大盘跌破两千五,越跌越要把仓补”这样观点的,都是以后大家应当重点关注的。当然很长时间以来都一直唱多的死多头除外。

二、直播回顾:早盘虽然指出美盘仍有继续下跌的风险,但是今天仍可按计划逢低加仓,只是略微留点后手即可。大盘从2449点刚一起来,就指出已经触碰到周线的下跌趋势线下轨,可以算为空间到位。午盘再次指出,下午突破上午高点,就可认为上涨大概率被确认。突破后果然继续大涨。到收盘从低点算起,涨幅达百点之多。个股方面,盘前虽感觉很难选择,但开盘前一分钟所给两股,维宏股份和全新好还是全部涨停了,并且前者是今天最强高度龙头,后势仍可看好,不过周一很可能要被顶一字了。同时指出高开的杰恩设计,即使有反包可能,性价比也不高。实际逆势走弱也不为奇了。而盘中给出的一个波段股合力泰也涨停,前两天就提示3.4元附近可买,今天绿盘时再次明确指出仍然可买的攀钢钒钛,也差点涨停,甚至昨天给出的备选150019都涨涨了六个多点。上午给出的全部四支股,基本可算获得满堂彩。但是个人看来,没有注意到同益股份大长腿的机会,还是有点遗憾。从技术上来说,如果认真研究一下,这个股是完全可以在早盘低点一博的,其实这个股也在视线之内,但没有过多关注是因为把注意力放在了杰恩上。

三、行情研判: 可以说今天的暴涨,完全在预期之内,至少本人及关注本人的,都应当不会感到意外。因为前面几天都一直在强调这个机会。分析的已经非常到位。这里在大方向上按中期反弹,或者说是年末的吃饭行情对待,这一点暂时没有疑问。不过短线方面,还要特别关注美股的走势及对A股的影响。因为从周期上看,昨天是有可能成为美股的短周期高点的。而能不能及时逆转向上,是我们必须要关注的。另外今天量能没有放出,后面能否及时补量,也是关注点之一。上方第一道压力位在2600附近,第二道在2650。但这些都是短线选手需要关注的。中线方面可只看支撑位的提升情况。不破支撑就持有。

四、关于操作:周末还可以好好选股,周一如果回调表现强势,仍可逢低加仓。周一早盘股也应当大有可为,真正的龙头股,受大盘回调的影响是有限的。

这个周末大家终于可以开心一点,不必吃面,可以吃点肉了,但要注意猪肉还是别吃了,哈哈。


有想加我那啥信的,一定要在备注上说明一下,否则你什么也不说,头象是个美女,名字也很性感,地址再弄个安道尔之类的,加我是甭想通过的,因为这样的基本就是片子。次序无敌和律动乃天成两个那啥众号的文末都有我那啥信号。当前写东西,动不动就是敏感字词,把大家都变成白字先生了。这是中国的一大奇观。本人虽痛恨,但无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