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上涨进行中,周一备选全涨停

一、观点回顾:2449点这个底部,不但做到了提前预测,并且提前几天反复提示,直播中更是做到了精准捕捉和及时确认。 更重要的是这个底部是18年年初以来,第一次给出的左侧重仓抄底机会。而昨天让大家关注的,成交量的放大和对2600点的突破情况,盘中的表现都很理想,盘中走势比预期的还要好。

二,直播回顾:目前并没有想到今天仍然会如此大涨,按一般规律今天是应当有回调的,特别外部表现不佳,沙特记者事件,特朗普退群等利空不断的情况下,但核心思想是上涨可以持续,波段股不必理会回调,重个股轻大盘,早盘股仍大有可为。周一备选中所提及的五只股票:维宏股份、同益股份、百邦科技、全新好、杰恩设计,完全临时补充的重组题材股新宏泰、乔治白、山东金泰共八只股票竟然全部涨停。周一备选中头一次给出的中短结合股也都纷纷大涨。周五早盘股全部涨停,特别是维宏股份,正如所料被顶一字,当之无愧的高度龙头。让大家买进的指数基金银华跃进也是涨停。

三、行情研判:上周五的低点,可以说是月线、周线、日线、小时线点共振,同时与空间支撑和消息面多重共振,看来今天的暴涨虽然有些超预期,但并不难理解。并且今天的上涨无论从量能,上涨力度,时间结构,个股表现皆无可挑剔,所以说完全可以确认中级行情的开始。上一周文章中,对行情的分析已经非常细致,可以参阅。至于小级别的调整,不必理会,当前上涨的短期时间目标为本月30日。

四、关于操作:中线利用一切回调的机会加仓,短线操作猛追龙头股,这是当前操作的基本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