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第一目标到达,明日上涨仍然有望

一、观点回顾:上周三我指出比较担心外盘在18日时间点形成高点,因为A股跟跌不跟涨已经习惯,所以害怕外盘走势会影响a股大盘的触底反弹极其持续性,而经过昨天的下跌,基本可确认18日附近成为外盘的波段高点,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还没有暴跌。那么当前A股大盘经过今天的调整,后市能否持续上涨,还是需要我们密切关注的。

二、直播回顾:盘前提示指出,综合小时周期压力,外盘走势,前两天获利盘的情况,今天应当会有回调,10点23分指出要回15分钟支撑,中午进一步给出15分钟支撑的位置在2588附近,尾盘实际最低点2583,与前面预期甚至一至。个股方面,昨晚收评即指出,今天操作可以猛追龙头股,盘前再次强调。而盘前给出5个方面的分支龙头,后又额外提示一个可以买到的强势股新宏泰,六支个股盘中一度全部涨停,只是近端次新龙头顶固集创,尾盘涨停被砸出现大面,其实近端次新是近期以来我们一直在刻意回避的,所给个股中很少包括近端次新,因为并没有证据表明近端次新的坑人本色已经有所改变。早盘给出时,顶固也是排在最后的一个。

三、行情研判:虽说今天的调整完全在早盘的预期之内,相比于前面的上涨,今天的调整速度也不快,但是因为是单边下跌,日内时间点没有发挥明显作用,所以仍然有60个点的下跌幅度。另外今天绩优股在茅台的带动下,大幅杀跌,也是个不好的信号。大盘到达的2588点附近,这个级别的支撑,一般是在正常的上涨行情中都不会有效跌破的。也就是说,只要没有跌破这里,就可以说明走势仍然是处在强势上涨中,所以按一般规律,今天尾盘已经调整到位,明早应当是开盘即涨。

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排除A股大盘顺应外盘走势,持续下跌到30日的可能,而明早能否及时开启新的上涨,也正好可以成为说明这种可能性大小的重要依据。只从空间的角度看,不破2535点均可视为调整,一旦破掉2535,这很可能说明大盘还没有真正见底。或者说虽然政策底已见,但是仍要去寻找市场底。

我的基本观点是:2449点已经具备了成为中级底部的所有时空条件,今天的下跌,应视为正常调整。但是外盘走势是个不确定因素,加上A股跟跌不跟涨的特性,在利好作用有所消退之后,调整的时间和空间,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甚至极端情况下,会被向下逆转。昨天最高点为2675附近,除了空间压力确实有点大,时间压力并不大,只形成了五分钟级别的顶背离,十五分钟完全没有背离,所有级别都没有明显的顶结构。调整力度也明显小于前两天上涨的力度,从这些来看,反弹终止,就此下跌的可能也是不大的。

以上只是分析,确认方面看,明天2588附近如能支撑有效,一切都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支撑无效,后面是要继续寻找调整支撑,还是要继续寻底,情况就真的复杂了。现在分析起来较难说清楚,明天盘中再说。


四、关于操作:今天尾盘低点处已经提示大家加仓,对错不知。所以同时指出明天如果有效跌破2588,至少加的部分要先出来,也可能之前的部分也同时减掉一些更好。 至于大盘之后是将继续下探三十分钟,甚至六十分钟支撑,亦或是继续寻底,只能根据实际走势再行判断。当前早盘强势股,不涨停即出掉仍然是一贯原则。 至于明天早盘股能否继续买进,取决于晚上研究后的结果,直观上感觉明天可能不太好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