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已经可结束,短线继续干龙头

片子的聪明才智实在是不得不让人服,多年来不断有人冒有我的名号到处招摇,我是真的无可奈何。只能告诉大家,我绝对不会主动联系你们任何一个人,所以凡是以我的名义主动找你的,肯定不是我,我也没有助理什么的。但近来发生这样一件事,有人拿一个片子的号问是不是我本人,并说这个号是我给他的。细一问才知道我有个专门发午评和周一备选的工纵号叫“次序无敌”,但因为不能重名,结果这个片子竟然很聪明地弄了一个叫“次序无敌午评”的号。当然这还不是最气人的,因为我的收评号本当叫”律动天成“,结果早被抢注,所以只能改为”律动乃天成“。当然老粉是不会上当的,但新粉,再不细心一点去看看他发的文章,有多少粉,就真的很容易上当。我的文章和观点也经常被人抄袭,真的很让人头痛。这也算是知识产权,咋就没人来保护一下呢?下面书归正卷。

一、观点回顾:周四和周五文章都一再指出,周五为当前短周期的潜在逆转点,并有两小时时间点与之共振,空间位置也有压力。所以周一理应有所调整,但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应当有限。虽然周末有多重利好,并且网上几乎是齐声看多,也没能根本改变时空规律,调整还是如期而至。 二、 直播回顾:先说一下本周的周一备选,应当说本周的周一备选,其价值是远超平时的,主要是给出了牛市来临的选股方案,可以说只要大盘进入上涨,我给的那几个方向都必会牛股倍出,甚至可以说绝大多数的牛股都跑不出那几个方向,是值得每个A股参与者都牢记在心的。

今天盘前指出,一方面从技术上看,今天应当调整,但另一方面因为周末有多重利好,也必将压缩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并且个股情绪已经根本好转,所以中线可持股,短线继续操作龙头。不过周一备选的个股中,恒立实业完全不给机会,锐奇股份虽然给个绝佳的机会,但一闪即逝,一般人恐怕很难抓得住,但此股很可能已经成为人工智能的换手龙头了。远方信息本来也是个很好的换手标的,却被一字顶废。而次新的代表金力永磁和兴瑞科技,本来对他们就是半信半疑,果然成为大面王。所以早盘只选出一支德新交运,成功涨停,目前已经很有“特立德”的意思了。后来又加了一支京蓝科技,一直封的很好,封单一度有十六七万手,但却在尾盘被砸,实在有点意外。但因此股近期无压力,个人感觉明天应当会给跑路机会。另一支提示看好的亚星化学,下午开口给机会,不知道是否有人成功上车。

午盘指出下午支撑在2630附近,是可以加仓买的位置,实际最低点2640,其实误差已经不算大了。在强势上涨走势中,调整不能精准到达所应到达的时间和空间位置,正说明了走势之强,所以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三、行情研判:今天的调整可以说完全在预期之内,其实这个调整本来应当在周五下午就开始的,但因为周五在利好的作用下,上涨惯性太强,所以调整开始的时间略为后移到今天早盘。而周三的直播中我就给出下个时间点是今天第三小时,那么今天第三小时成为调整结束点,当然也是极有可能的,只是今天最后一小时虽然收阳,但力度却稍显不足。所以明天早盘能否出现加速上涨,比较关键。如果出现,说明调整已经以一波形势结束,将继续向上冲关。但如果力度仍然起不来,则仍有可能再探短期上涨生命线,形成二个小波次的调整结构。不管如何,应当都不至于影响上涨到十二日的短期目标。空间上保守一点也应当能看到2700点,并且完全有可能有效突破。

所以上周三所说的,无论中期还是短期,目前都坚定看好的观点没有变化。

四、关于操作:根据以上的分析,中线及波段股依然持有,有机会仍可逢低加仓。而超短线方向集中精力干龙头,必然是当前的不二选择。

最后还想说件事,就是大家和我说话时,不要只是问个好,或者在不在,然后就没动静了。要不就永远别和我说话,要不就把话说全了,否则你问我个好,我就得再回你一个,或者告诉你我在,一两个人当然无所谓,但是如果是几十几百人,我就得做多少无效回复?所以有个别的我干脆不回复,然后他也再没和我说过话。这样也好,弄个清静,所以以后凡是只是问好,或在不在的,我不回复你也不要生气,那是咱俩没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