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在逆转成有效,大妖已是强驽末

一、观点回顾:昨天指出调整已趋复杂化,短期方向已然不很明。给出的三种可能走法,我之所以倾向于第一种,是判断美股昨天会上涨。但没想到在美股暴涨百分之二的情况下,我大A仍然很无耻地高开低走收阴。个股方面,昨天指出绿庭投资和德新交运今天如不能继续涨停,很可能说明短期见顶。现在看可能很大。恒立实业虽然尾盘回封,但封单不大,也有见顶可能,看能不能特停续命了。如果明天大跌,应有二波或龙回头的机会。唯一担心的是,怕大家也都这样想,市场预期过于一至,就难说了。

二、直播回顾:盘前指出,今天大盘应会高开,但高开太多的话,就不能无脑追高。今天全天的分时走势,时空规律都表现的非常弱,所以直播中并没有什么出彩之处。个股方面,指出三大妖股,如给机会也只可以很少量体验,但重点还在科创个股上。给出的四支备选,全部涨停,其中有两个一字全天没开,另两个早盘都给了机会。后来又给出的一支独立个股,表现不佳。但若低买,明天也或许有机会出来。此股是标准的多方炮突破,但因不在风口上,有变成哑炮的可能,就看明天了。早盘提示华仪电气已经沦为跟风,并且涨停位置附近压力较大,可以不用管涨不涨停都可出来,实际此股尾盘炸开回落,明天低开预期。新疆燃气也在早盘提示说今天要出掉,结果尾盘也是回落较多,不出就又坐了过山车。

三、行情研判:现在看上周五与两小时时间点共振的那个潜在逆转点,被证实已经成为有效逆转点,因为绝大多的情况下,规则上涨周期的内部调整都不会超过三天,而今天已经是第四天。所以下个短周期时间点成为低点的概率已是相当之大。那么根据小时和两小时时间点分析,第一个可能成为低点的时间就是明天第一小时。与之对应的空间位置是2630附近,空间今天已经基本到位。第二个可能是周一上午,对应的空间位置是2613到2618附近。

但不管在哪里调整结束,上周五逆转点之后的调整,都属于是强势调整,调整四天也仍然处在偏多区间,后面有望出现强力向上突破的走势。

个股方面,科创题材股今天是异乎寻常地强势,比前面的国资救救授,壳资源,人工智能都要强得多。空间龙头弘业股份已经五板,其它已经四板,真龙竟然仍末现身。并且跟风股也没有出现大面积坑人走势,几个平开的也能上板。在恒立实业打开上涨空间的情况下,估计这个板块的第一龙头,出现八九个连板是完全可期待的。当然前提是其间大盘没有暴跌,同时最好不出现新的足以抢夺人气的新题材。

四、关于操作:中线当然继续持有,周一如是低点,并且正好时空同时到达前面所给的位置,仍可成为加仓点。短线方面,现在实在是找不出比科创更值得博奕的了。晚上细研究一下再说。


骗子的聪明才智实在是不得不让人服,多年来不断有人冒有我的名号到处坑蒙拐骗,我是真的无可奈何。只能告诉大家,我绝对不会主动联系你们任何一个人,所以凡是以我的名义主动找你的,肯定不是我,我也没有助理什么的。但近来发生这样一件事,有人拿一个骗子的号问是不是我本人,并说这个号是我给他的。细一问才知道我有个专门发午评和周一备选的工纵号叫“次序无敌”,但因为不能重名,结果这个骗子竟然很聪明地注册了一个叫“次序无敌午评”的号。当然这还不是最气人的,因为我的收评号本当叫”律动天成“,结果早被抢注,所以只能改为”律动乃天成“。当然老粉是不会上当的,但新粉,再不细心一点去看看他发的文章,有多少粉丝,就真的很容易上当。我的文章和观点也经常被人抄袭,真的很让人头痛。这也算是知识产权,咋就没人来保护一下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