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收阳大概率,或进中期主升段

一、周末文章的观点是:本周理应上涨,但万一不涨,就是暴跌。给出的区分标准是,如果是正常调整,不应跌破2580到2590区间,见底的时间最迟不能迟于今天尾盘。实际结果看,空间上今天最低点刚好是2590,时间也没有到达极限时间,而是两小时时间点与日线时间点精准于早盘共振。所以大盘走势附合预期。

二、直播回顾:周一备选中指出,宏业股份不是龙头也是龙头了,所以今天可以无脑上。实际上在几个前排个股中,也只有它和群兴玩具给了机会,而德美化工开盘前即明显从前排掉队,应只能考虑卖不卖的问题了。低位首板的南纺股份也是秒涨停。而永吉股份,大幅高开,按周日文章给出的方法,只能打板买,但此股没有上板,当然就没有买点。所以可以说,可买的全涨停,没涨停的无买点。当然我不可能把所有好东西,都在周一备选中都给出,肯定会给直播中的朋友们留一手。今天盘前在直播中额外给出三个预高送转的个股,一个龙头川金诺,两个低吸的兆丰股份和金轮股份。也是两个涨停一个大涨。大盘方面,周末文章和今天盘前都指出,今天大盘理应上涨,但万一不涨,可能暴跌。虽然大盘不是那么确定,但仍可以轻指数重个股,并且明言即使大盘下跌,创投龙头股,也有望逆市上涨,更何况今天大盘成为波段低点仍然还是大概率呢。早盘先是给出五分钟阻力位2610,突破后,给出今天的重要阻力2635附近,实际最高点2631,已经非常接近。明天如能有效突破并站稳2640,短周期低点就基本可以确认,并且同时确认本周将收阳。

个股方面,今天可谓大丰收,除了今天买进的个股外,周五给出的中线潜力股百洋股份尾盘冲击涨停,上周给出的阳光电源,折磨了大家三天之后,今天也涨停。这个股我给出的时候就说过,安全性较高,但不会涨的太快。之后总有人反复问我怎么办,我就给出支撑位7.3附近,并说在没破之前,可以持有,也可以做T,之后不许再问。实际今天开盘正好到达7.3附近,之后一路上涨。周四早盘还指出可以少量参与的恒立实业,周五大涨后,今天再次涨停,看来只有天际才是尽头了。早盘指出德美化工可以先拿一拿,但不涨停就要出掉。实际此股虽然冲上涨停,但不能封死,所以又大幅回落到只剩两个点的涨幅。

三、行情研判:大盘虽然收盘没有收复2640,但又回到日线平衡线之上,进入偏多区间,基本收复了周五跌幅,已经是个不小的胜利。特别是创业板差点创了新高,大涨三个半百分点,表现的极为强势势。所以从今天的走势看,是非常理想的,今天时间点成为有效低点的可能已经非常之大。如果明天能收盘创出反弹新高,那么很可能说明2449之后的第一个较大调整已经正式结束,最后突破下跌趋势线的可能超大,后面很可能将是一波中期反弹的主升段。所以非常值得期待,这波主升有望成为3587点以来最好的一波赚钱时间。这里是指对于绝大多数股民而言,而不只是指近期操作创投股的朋友们。既然中期反弹确定,那么空间目标2880点,就是必到的最低目标。

四、关于操作:虽然周五大跌,但对于中线仓位,我仍然没有提示减仓,而说只有今天跌破2580才需要减。但大盘跌到还差十个点的时候就开涨了。这就是技术分析的魅力。而如果明天走势能够象上面预期的那样,显然创新高时,就可构成右侧买点,或称为右侧加仓点。短线个股,看一下弘业股份今天能否特停,再制定相应策略。

骗子的聪明才智实在是不得不让人服,多年来不断有人冒有我的名号到处坑蒙拐骗,我是真的无可奈何。只能告诉大家,我绝对不会主动联系你们任何一个人,所以凡是以我的名义主动找你的,肯定不是我,我也没有助理什么的。但近来发生这样一件事,有人拿一个骗子的号问是不是我本人,并说这个号是我给他的。细一问才知道我有个专门发午评和周一备选的工纵号叫“次序无敌”,但因为不能重名,结果这个骗子竟然很聪明地注册了一个叫“次序无敌午评”的号。当然这还不是最气人的,因为我的收评号本当叫”律动天成“,结果早被抢注,所以只能改为”律动乃天成“。当然老粉是不会上当的,但新粉,再不细心一点去看看他发的文章,有多少粉丝,就真的很容易上当。我的文章和观点也经常被人抄袭,真的很让人头痛。这也算是知识产权,咋就没人来保护一下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