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应为正常调整,并不影响本周收阳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对于本周的行情是信心满满的,其实昨天主要从短周期以上级别着眼的,忽略了进行 细节分析。早盘第一时间把这个小漏洞给堵上了。

二、直播回顾:开盘前先是指出,今天中午附近小时和两小时时间都有阻力,空间上,上方2676到2700是个阻力区间。所以今天操作不宜再追高买进。实际上我本以为早盘会惯性冲高,但实际上昨天高点2666也已经接近阻力区间下沿2676,所以空间上阻力提前作用。至使上午先跌后涨。下午开盘不久,创出今天新高后就开始一跌下跌。午评时又指示,今天第三小时为小时时间点,成为高点是可能的。今天的日内时间周期也十分规则,三个时间点,十点,一点十五,两点分别成为低点,高点和低点。下午发现五分钟结构非常不好,所以提示跌破2539点可以先减些仓位。这是因为大盘疑似形成五分钟顶结构,我担心尾盘会出现意外大跌,另外提心万一今晚美股再跌,明天有低开的危险。但从下午盘面上看,虽然那一段虽然下跌有点猛,但收盘还没有跌破短期上涨生命线这个关键支撑。

个股方面,早盘强调说今天创投的四个前排股,应当分化了。结果早盘宏业股份和群兴玩具就先后掉队。从而带动昨天反包的德兴化工涨停封不住后一路下挫。当然市北高新是肯定一路顶到死,不用再看了,而民丰纸业开盘复封,成为唯一一个换手龙头,我本人也并没有第一时间关注到这个机会,是看到回封后才排了一点娱乐仓,当然也没想到还给了成交。昨天收评就说今天的早盘股应当会很难选。昨天涨停的个股,看好的几个都是开盘顶一字,其它的又都没什么感觉,所以勉强给出三支,只有一个是昨天涨停的,这对于我来说,是十分罕见的,可见选股之难,并且给出时已经涨停。只希望能开板回封。但实际上开板后一路向下,试图回封也末成功,所以其实此股无并买点。另外两个都是消息股,一个是上海新阳,涨停,另一股的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被宣布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位置很低,但却就是不涨,当然之所以选这个,主要是偏重安全性了,这个股应当可以按波段操作。总的看,今天的早盘股成绩马马虎虎。昨天尾盘低买的海泰发展,开盘走弱,小反弹时我提示了可以小亏出局,这个卖飞,原因有多样,但其中有一条是好几个人问我怎么办,我也有些压力,害怕有更大的损失。结果午后发力涨停。不过也有操作的好的,有人做T,大赚十好几个点,让我略感欣慰。其实这个股我昨天是非常看好的,因为我的一向原则是对于短期个股不涨停就出货,而这个股昨天尾盘却是不涨停还让买,可以说是破天荒的一次,只怪早盘没能识破主力的阴谋。

三、行情研判:今天的调整,是在早盘的预期之内的,不过调整的形式并不太好,五分钟线上形成顶结构。所以为防止意外,我提示了跌破2640点减仓,是担心出现不测事件。但十五分钟以上级别并没有走坏,2620到2630之间有较强的支撑,特别是日线平衡线2627点收盘并没有被跌破,所以今日小阴线完全可以成为上涨过程中的正常调整。特别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深指,跌幅很小。所以不足为惧。

从量能上看,今天成交量只比昨天的大量略小,说明交投还是非活跃的,这是后市能够继续向上的重要基础。

今天下午的调整,主要是两小时时间点的作用,按说在日线上涨周期的作用下,是应当及早被逆转向上的,当前这个调整,从小时周期看,最早在明天十点半之前,最迟应当在明天两点钟附近结束。空间上不能跌破2620点。

十一假期以来,短周期时间点都是十分精准的,高低点基本都是精准出现在时间点上。但是周期运行极不规则,2449点以来,连续两个短周期都是极为标准的逆转周期,希望当前短周期能成为规则上涨周期,这不但对于我们更好地把握行情很重要,也极大地有利于中期反弹的正常展开。否则在逆转多发期,行情把握的难度会非常大,更主要是操作的确定性会大打折扣。

四、关于操作:下午提示了减仓,如果明天早盘最低点不破2620还要及时接回。破了就继续减,仅此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