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收阳合预期,涨停一抓一大堆

发表成功的文章,经常消失,周五的文章再重发一次:

一、观点回顾:上周末的文章观点是:本周正常是应当收阳,但有些不确定因素,而涨跌的关键就是看2580到2590这个支撑能否生效。实际周一最低点正好到达2590,之后开涨,盘中很快就确认了上涨将开始,收评文章指出不确定因素基本消除,本周收阳大概率。周二则进一步确认了本周收阳,周三虽然下跌,也指出并不影响本周上涨,周四即可恢复上涨,实际周四周五连涨两天。可以说,本周的预测和确认的结合做到了完美。可媲美对大上周周一跌,但全周涨的判断。昨天则指出今天是突破的关键,时间空间都有压力,特别是空间上2676到2700是个压力带。今天早盘先是冲到2676点,然后回落,再冲到2696点,与日内第三个时间点共振,尾盘再次回落,并且两个高点都是在所给的日内时间点附近。因为今天是当前短周期的潜在逆转点,所以这个回落的性质还有待后面分析。

二、直播回顾: 今天开盘前是这样说的:“昨天文章说今天美股怎么也该上涨了,早上起来一看,果然涨了。这样今天大盘虽然有压力,但突破的希望应当更大了一些。至少我们还不用担心大盘,仍然可以专心个股。”。之后特别指出,无论做短线还是中线,创投都应是必配品种。给出五只个早盘备选股,明确说买哪个都不会套人。结果五个全涨停,但只有三个给了机会上车,其中光洋股份的上车机会还不错,盘中急杀我还提示大家可以上。其实包括光洋,深赛格和柘中股在昨天的早盘股和盘中分析就已经都给出了。其它方面也有不少收获,前几天低买的钱江水利继昨天大涨后,今天终于涨停。昨天盘中给出的华鑫股份也是昨天大涨后今天涨停。之前埋伏的普莱柯也是大涨。昨天早盘提示大幅低开可低吸的恒立实业,弘业股份等都是涨停或大涨。就连最差的埋伏股大冷股份,今天下午也拉个直线冲高,让大家获利出局。总之今天虽然大盘只是微涨,但个股大获丰收。就算昨天的厚谱股份,因为前天天燃气暴强18%而涨停,但昨天天燃气很极端地又暴跌百分之二十多,厚普大幅低开后盘中也给了昨天涨停价出的机会。因为昨天是低买的,仍可获得利不小。

三、行情研判:2449点我当时定义为中级反弹,那么到下周一,正好反弹一个月,这种级别的反弹,3587点以来,算这次只出现过三次,第一次是2月12日出现的那波,正好反弹到3月12日,一个月整。第二次是4月18日见低点的那一波,反弹到5月21日,也是一个月。我当时预测到了那个中期反弹,但指出中线资金只可轻仓抄底。再次就是2449点这次,但这次是全年唯一一次提示中线资金可重仓抄底,并且长线资金也可适当入市的机会,可见对这个反弹我是寄予厚望的。我给出的最低目标,空间上是2880点必到,时间最少看十二月初。而这只是最低目标,那么下周,应当就是这个最低目标能否实现的最关键时间。上涨时间能否明显超过前两次,空间能否继续向下拓展,都将见分晓。从而赚钱效应来说,当前这个反弹是前两次所无法比拟的。

因为当前附近的空间阻力非常大,汇集了中期生命线60日均线,3587点之后的下跌趋势线,日线布林上轨,两小时布林上轨等多重意义上的阻力位。并且今年七月到九月那个平台的底部区间也在这里,所以,今天只是个短周期的潜在逆转点,并且个股非常火暴,我才没有提示在尾盘高点高抛。而只是提示了一些表现一般的,特别是冲高不能涨停的短线股需要了结。如果今天是常规的短周期时间点,我是肯定会提示高抛减仓的。也就是说当前的空间阻力非常大,但时间阻力的级别较小,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可以寄希望于成功突破的。而也正是因为空间阻力极大,一旦突破成功后,就很容易产生暴涨行情。这个原理有点象子弹从枪管里被发射出去一样。

如果周末再有什么利好出现,周一收出中大阳线,即可宣布潜在逆转点无效,短期上涨应当至少会到下周三。 那样上月23日以来的震荡就成为标准的上升中继,近期前途会非常光明。下周后半周应当有个回踩,之后再开始大涨。

当然如果今天这个潜在逆转点再次有效,那就太折磨人了,那样等于是连续三个短周期都是逆转周期,就有点太过变态了。所以综合判断,本人以为应当是直接涨到下周三的可能更大。

总之,对于2700附近的阻力位的最后突破,我是抱有信心的,但能否在下周一就突破,还需要再观察早盘走势后再做判断。

四、关于操作:今天中午说,下午没钱买股票了,可以出去玩了,只是为了表明一个态度而已。短线操作还是需要把表现不好的出掉,否则如果周一有好股,就真的没钱参与了。另外在我高喊了一个多月中期大底之后,还有非常多的人无动于衷,当前仍然没有上仓位。那么周一如果突破,就很可能是最后一个相对低买的机会,为日线级别的右则买点。关于周一备选,上周的并不理想,不是个股不好,主要是太强买不到。本周会尽量多给几支,如果太强的买不到可以有个次选。

昨天文章说到明年为铁粉讲解时空平衡及擒龙战法的事,不少人来咨询。目前大至方案已定,如果条件成熟,最快一月份开讲,有意的可以先找我挂个号。

骗子的聪明才智实在是不得不让人服,多年来不断有人冒有我的名号到处坑蒙拐骗,我是真的无可奈何。只能告诉大家,我绝对不会主动联系你们任何一个人,所以凡是以我的名义主动找你的,肯定不是我,我也没有助理什么的。但近来发生这样一件事,有人拿一个骗子的号问是不是我本人,并说这个号是我给他的。细一问才知道我有个专门发午评和周一备选的工纵号叫“次序无敌”,但因为不能重名,结果这个骗子竟然很聪明地注册了一个叫“次序无敌午评”的号。当然这还不是最气人的,因为我的收评号本当叫”律动天成“,结果早被抢注,所以只能改为”律动乃天成“。当然老粉是不会上当的,但新粉,再不细心一点去看看他发的文章,有多少粉丝,就真的很容易上当。我的文章和观点也经常被人抄袭,真的很让人头痛。这也算是知识产权,咋就没人来保护一下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