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目标周一将到,短期走势系于一线

一、观点回顾:周四认为周五走势很难判断,只给出左右两个买点,做为操作依据。其中下方支撑在2560,上方阻力为2650。.跌到前者为左侧买点,突破后者为右侧买点。虽然周五只是窄幅震荡,仍然没有明确方向,但2560仍然是下周一的重中之重。

二、直播回顾:周五直播只有一个核心观点,即只有大跌才可买,这是因为感觉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太小。因为高度龙头森远股份大幅低开并迅速跌停,短线生态更为恶劣,所以更加不能给出早盘股,加上近期前一天涨停,次日跌停,及完全没有溢价的现象太过突出,盘中严肃批评了仍有打板想法的个别人。全天也没有提示买进任何一支股票,明确指出必须要观察一下周一走势再说。周四提示止赢止损的三支股,光一科技,新华文轩,佳云科技全部大跌。虽然周五5G在利好作用下表现较强,但是本人对其持续性仍然存疑,所以也没有提示参与。因为周四尾盘已经提示出掉了绝大部分仓位,周五中午又再次特别提示,不出买点绝不动手,静等周一结果。所以目前应当是空仓或极度轻仓状态。

周五全天低位震荡,几次上冲连五分钟阻力位都无法突破,在周四大跌之后出现这样的走势,是非常弱势的表现,如果只从形态上分析,是比较标准的下跌中继。但是因为7日是很早就给出的,非常重要的时间点,也无法排除突然拉升的可能,所以也没有放松对盘面的观察。其实还有一点没和大家说明,就是对美股周四的低开高走感觉有点不正常,因为整体形态十分差,时间点也没到,如果后面持续上涨有点不好理解,所以感觉周五晚上是有可能再跌回来的。这也是判断A股大盘走势的一个很不确定的因素。所以周五晚上没有象以前那样收盘后直播写收评,一方面是有点累,更主要的也是想看一下美股的走势再做分析。

三、行情研 判:周五晚上,欧股在周四暴跌之后,只是出现很小幅度的反弹,表现也仍然很弱。而美股将周四低点之后的反弹幅度全部吃掉,又回到非常关键的位置,如果周一再收中阴,结构就完全走坏,周线上形成顶背离加顶结构,大级别顶部形态将构筑完成,这将对全球股市,带来压力。所以周一对于美股也是十分关键。

回到A股,如果周末这两天没有什么突发利好,周一大盘下探2560附近(准确说是2550到2558点这个区间),怕是难免,但是到达2560之后的走法,就十分关键了,如支撑有效,说明七日时间点仍是低点,只是错后一天,中期反弹仍可持续,而如果跌破,应当也可同时说明七日时间点不是低点,而是高点提前。那样下周将运行下跌短周期,直到周五,并且因为高点提前,时间结构很弱,指数跌回到主空区间,同时日线上为头肩顶跌破颈线位,出现短期暴跌,就将成为大概率。题目所说的短期走势命悬一线,这“一线”就是指2550到2558这个支撑位。

那么2560附近的支撑有效的可能大不大呢?我认为也不小,理由如下:

1、美股昨天时间点跌到重要支撑位,具备产生理想时空共振的条件,此处前面两次支撑有效,而周五又与时间共振理想,所以仍然有希望出现反弹。因为前两次到达这里,都出现强力反弹,说明这里的支撑力仍然很强,这种大级别支撑的标准跌破方法是先在此里形成小角度的弱反弹,说明支撑力仍在,但已经没有能力展开强反弹,然后下个时间点成为高点,突然再暴跌,那样就很容易跌破有效了。

2、A股大盘2560附近汇集多重支撑,首先那里是日线,两小时线和小时线的共振支撑位,同时是7月6日以来多个低点连线的所在,此线虽然2449那次被跌破,但11月12日和30日仍然起到了明显的支撑作用。

3、周线上看,下周为时间点,日线上看,周一仅错后时间点一天,成为有效拐点仍然可能。月线上下跌结构九完成后,仍然还没有出现一根阳线,所以中期向上的可能仍然没有消失。

当然,不利因素也是有的,美股这波下跌速度过快,冲击力很强大,当前支撑已经是第三次到达,一般来说到达的次数越多,被跌破的可能越大。其次A股大盘如果是周五到达2560,与时间精准共振,确定性会更强,但下周一到达,时空共振的效果就要打折扣了。并且下周虽然是时间点,但周五,也就是十四日也是日线时间点,那里成为低点也是可以的。

周一日内分析有:绝大多数情况下,美股大跌,A 股大幅低开后,都会先反弹,有时全天低开高走,有时反弹后继续回落,但大幅低开后,直接低走的情况比较罕见。而如果低开的幅度远小于预期,直接低走的可能就会增加许多。周一的重要时间点有两个,第一个是开盘十五分钟之内。很多情况都是大幅低开后很快就高走,所以早盘是个重点。第二个重点是一点四十五附近,周一第三小时为小时时间点,而一点四十五是日内时间点,如果那个时间附近正好到达2560附近,时空共振情况良好,形成拐点的可能会较大。

所以下周的重点是早盘和尾盘,而整个下周的情况,与周一有点全息映象的意思,周一和周五是重点。

四、关于操作:周四尾盘提示出掉绝大部分仓位,说的也明白,主要是为了回避2610到2560这五六十个点的下跌空间。所以周一就有了进行一博的资本,如果周一早盘一步到位,可以先少买一点,而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左右到达,就可以多买一点。这是因为尾盘的时空共振更为理想,并且所需承担的时间风险也更小,周二开盘一看不对,就可以及时止损。当然这个操作只适用于前面已经出掉大部分仓位的,如果没出,或者仓位不够轻的,怕只有看的份,没有资格进行如此操作了。至于超级短线股,本周的周一备选很难给出,因为根本选不到理想的强势股。所以周一如果要操作,也只能低吸,如有新热点出现,出现转势板,并且大盘走势完全合乎看好的预期,才可以考虑打板操作,但这对于操作者的水平要求极高,我也没有把握可以做好,还要看运气如何。显然这两种情况都只能盘中再选。

有人说,直播回顾中提及的个股他一个也没看到过。如果想知道怎么回事,到脉博关注一下次序无敌的直播就明白了。以后看免费盘中直播都可以脉博查看,也可以手机下载投资脉博A屁屁. 小编说下周要给新进的朋友发点福利,请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