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合预期,明日再跌可抄底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明日或将喜迎下跌”中分析指出,无论美股当晚是跌是涨,今天大盘都应当是跌的。特别指出即使美股反弹,我们也应当是高开低走。这种判断,让我感觉非常自豪,可以说,恐怕也只有我的时空平衡系统,能对大盘做出如此神奇的判断。很长时间以来,除了对25日下午那个反弹,没有判断出来,在预测方面,几乎没有出现任何明显错误。所以我为时空平衡而自豪。

二、直播回顾:说实话,面对昨天美股那样的惊天大涨,很多人都不淡定了,今天我在开盘前仍然指出,熊市多长阳。如果高开太多,就仍然无法形成波段买点。如果顶一字的过多,拭错龙头的计划也可取消。特别指出不能排除高开低走的可能。实际上,今天开盘不但不是一字顶的太多,而是开盘就明显弱于预期。盘中的大部分时间,连一个很硬的连板股都没有。本想早盘给出的两个关注股,走势也都明显不合预期,然后发现通光电缆最先上板,本想打些拭错,但因发直播没来得及,被砸开后又一直没能回封,当然就不能买了。其实下午上板的汇源通信有些龙头象,典型弱转强,有妖股气质,也是因为直播没有盯住,尾盘排板也没排到。不过昨天的唯一早盘股上海莱士和尾盘做龙头首阴的泰兴永长征,都给了非常好的出货机会。当然如果可以经受住早盘的巨震的话,就可以卖在相对高点。

中午给出下午的支撑在2491附近,结果在那里,几次得到支撑,但收盘前还是跌破了。可以说,今天这样走,是非常符合昨天文章分析的结论的,今天的下跌,在我看来很完美,说明大盘仍然按自己的节律运行,并没有受到外盘过多的影响。

三、可以说到今天收盘,本月十四日给出的将要下跌到本月三十一日,并且再探2449点的支撑的目标,已经基本算是实现了,下面的判断都将是细节问题。其实就算今天的开盘的大幅高开,也没有逃出我所的分析范围,大家应当记得我周二指出反抽不应当超过周三第三小时,空间上不应当超过2530到2540这个阻力带。还特别分析指出,有可能出现象3587高点那种,时间先到,空间后到,时空没有完美共振的情况。其实这里也一样,昨天第三小时市场就要跌了,但空间明显没有到位,而今早借外盘反弹,一个高开,最高到达2532点,在时间错后一个小时多一点点精准到达阻力位后,就持续开跌。正好就是这种情况。十一点附近,我从确认角度说,第一个日内时间点明显向下穿越,时间结构很不好,所以应当卖股票了。今天走势从预测到确认都没毛病,只是没有想到上海莱士和泰永长征都在下午逆市大涨。

那么经过今天这么一跌,明天再到2440到2449附近,就完全可以形成时空共振,启动至少是波段性的上涨了。但是前提是明天至少要跌到2449附近才能低买,否则空间不到位,仍然无法形成时空共振,那样就可以等到节后再买了。没准在四天的空档期,会出现什么重量级题材也说不定。

四、关于操作:核心思想是明天再跌可抄底。仓位方面,原则上左侧买进的总仓位不宜超过六层。那么也有可能节日后的第一天才真正到达时间点,所以明天最多只能炒六层的一半,即三层仓位。留下三层,如果万一节后再跌,可以补仓一次,或者有新的热点出现,用来买进热点股。在思考波段股时,最看中的是东方通信,本来想如果今天再跌一天,明天到达大盘低点也可以与个股低点共振,是个很好的抄底机会,但是今天抢跑涨停了,这样就不得不防明天成为今天的通产丽星了。除了它,一时还真不太好找到很理想的低吸股。今天创投股大面积跌停,在企稳之前肯定不考虑了,或许其它5G华为题材个股还能有所表现,这个暂时还要当个重点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