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直播不足惧,全线录得开门红

一、观点回顾:节前文章认为波段低点出现在节前最后一天或节后第一天都可以,所以节前只是轻仓买进,就是为了防止今天再出低点。实际情况大盘全如所料,文章指出越跌越买的观点是没问题的。

二、直播回顾:因为今天是本年度第一个交易日,所以昨天还是公开给出了周三备选,所给出的个股中东方通信,东信和平,风范股份,达安股份,指出特别关注的广哈通信全部涨停,并且都给了不错的上车机会。唯一指出如有买进,随时准备出货的日播时尚高开后直冲跌停。买进备选中只有一个下跌的就是泰永长征,但因为今天早盘低开不多,其实不太适合买,下午跳水时,我分析指出新高后跳水,有可能是主力出货,晚上看一下龙虎榜,看看欢乐海是否出了。周五上午提示低买东方通信,考虑打板的联德装备和达安股份今天都吃到大肉。尾盘提示低买的波段股,春兴精工大涨,新雷能和中通国脉小涨,也强于大盘。每一年第一个交易日最先涨停的个股,实现连板的概率非常大,所以今天早盘VIP直播中重点提示,让大家集中精力买进第一个换手涨停的个股。结果乐视网和永清环保难分伯仲,我是两个都排了,结果乐视成交,永清手慢了差一点没能成交。

大盘方面,早盘根据走势判断说,上周五应当是空间没有到位,所以今天应当会继续下探支撑,下午二点钟整,看到空间接近2449,时间到达日内时间点,所以提示说:“这里可以加买一笔”,事后看,那里就是全天最低点,几分钟后就出现一波拉升。所以今天虽然大盘继续下跌,但我们操作上是妥妥实现开门红。

三、行情研判:早盘指出今天低吸的位置有两个,一个是接近2449,如果支撑不住就在2435一线继续低吸。其实这也等于说今天的2456也有条件成为波段低点。时间空间完全具备共振的条件。根据节日文章给出的计划,这里可以加仓到五六层。

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下周一即是下个时间点,所以当前指数不怕跌,最差的情况也就是再跌二天多。并且因为当前这个短周期实在太短,还被假期占用两天,所以不排除三十一日和一月七日两个时间点合二为一的可能。而要实现上涨,也只有合二为一的方式最为合理,否则如果七日就成为有效高点,那中期行情就完蛋了。我不太相信会出现那样的情况。因为从从日线、周线到月线,都支持这里出现月线级别的反弹。前面已经分析过了,这里不再细说。

四、关于操作:正象前面分析的那样,在没有产生新热点的情况下,5G还将是炒作的核心,今天5G继续逆势走强,完全验证了这个判断。但是因为短期已经涨幅过大,再追高买,就不是明智之举了,东方通信我们是在这一波的第一个涨停的前两天重点分析的,到现在已经涨了百分之六十了,与最低点比,已经涨了三倍多,再去追高,就不是太安全了,调整随时可能会来。后面再买股,要看如果大盘上涨,是什么板块带动的再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