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合预期,短线风险可回避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指出空间结构上看,前两天的横盘震荡应当上涨中继。言外之意就是还应当有一波上涨,但今天这个上涨出现了,所以开盘后,就可确认今天为高点了。不过昨天文章只是指出今天为日线时间点,并没有给出空间阻力位,而是在今天早盘时才给出。这种情况就看出直播的重要性了。

二、直播回顾:今天早盘直接高开高走,但这个高开高走,正好告诉我们今天只可以成为高点,而不能成为低点,所以开盘即指出今天不宜买股,并且要注意逢高减些仓位。开盘半小时后指出今天的2561到2576点是重阻力带,明显今天可以成为高点。实际最高点2574,可以说也是比较精准的,个股方面昨天提示打板的神剑股份一字涨停,祥和实业也涨停,昨天提示需要出局的华伍股份也给了小利出局的机会。今天早盘提示打板的通产丽星和详和实业上板后全天封死,也基本符合预期。不过下午上板的鹏起科技,尾盘没有封死,明天可能要低开了,但正常情况下,只要早盘不被核,应当会给冲高了结的机会。从仓位上看,今天打板肯定只能比较轻仓了,因为大盘明显是有风险的,个股再好,想逆大盘上涨,毕竟只有极少数龙头个股才能做得到,也是有难度的。

三、行情研判:

中期看来虽然不看空,但能否走出来,是需要确认的,而前面也分析过,上涨趋势能否走出来,今天这个时间点比较关键。即后面这个短周期,最好不要走成规则下跌周期,而是能形成时间点穿越或者短周期向上逆转。即便要走规则下跌周期,也不能再破2490,否则年前的肉就可能会飞了。

从今天的走势上看,算是形成较理想的高位时空共振了,因为时间点和阻力位都比较精准,今天午盘我就指出空间反弹已经到位,但下跌从今天下午或明天早盘开始都是可以的,现在看尾盘出现明显的一波下跌,应当说短周期时间点已经生效了。从K线形态上也是个放量的长上影,15分钟线已经完成顶背离确认,应当说也不好。所以适当回避一下短期风险是有必要的。

后面走势上,如果晚上外盘不大跌或出现大利空,明早应当还有个上冲,然后再跌就是真正的短周期下跌了。

关于操作:今天将仓位恢复到五层以下是可以的,那么明天跌破2520要继续减仓。个股方面只能少量参与强势股的操作,不好低吸。一旦当前的时空风险被化解,则可迅速加大仓位。昨天直播中说要周四以后确认后再买股,也是这个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