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雷滚滚不绝于耳,血肉横飞惨不忍睹

一、观点回顾:周末文章完全按技术分析得出的结论是:“时空风险空前大,当心下周转向下“,虽然换帅消息传来,让我也产生了一些期许,但周一开盘一看集合竞价就感觉不妙了。上午指数涨的很不错,也没有建议大家买股。并且中午时即指出还是技术面战胜了消息面。当晚写出收评“本周当重防风险”。文中一直在强调当前指数应当没有大风险,但个股情况极为糟糕,风险很大。所以昨天直播时告诉大家我已清仓(除了很少一点的盾安环境想出出不了)。今天七十家跌停,算是小型股灾了。其实只要看我收评的题目,就应当可以很好地回避掉这里的风险。昨天有事,加上盘面实在让人失望,完全没有心情,所以没写收评。另外感觉不写也完全没关系,因为前两天的观点加上午评观点已经很明确指出要休息防风险。

二、直播回顾:昨天直播中,开盘前就指出,“今天或许有机会,但凭我的本事应当是没办法抓得到,所以选择休息”。下午大幅反弹,本人没有丝毫动心,并且对某些蠢蠢欲动的人,进行了批评。开盘后指出全柴动力或许有机会,但我是不进了。后来又发现早盘表现极强的华联综超炸板复封,也指出要是在平时,这个板可以打,但现在放过了。结果如何,全柴昨天大长腿涨停,今天一字板跌停。华联封死到尾盘,今天直接闷杀。所以做股票只想到当天是不行的,必须还要考虑整体环境,特别是次日能否出得来。今天直播就更简单了,全天没说几句话,总的思想就是让大家提前过年,清仓休息。明确指出当前短线根本没法操作。买的不好,当天大面,买的好次日大面,能获利出来的风毛麟角。下午更是指出,感觉可以关电脑了,今天跌停一大片,换手涨停的一支没有,指数也是要死不活的,有什么可看的?。至于今天的惨状就不细说了。

三、行情研判:几天来一直强调指数或许没有大风险,但个股实在难说,当前短线情绪完全处于退潮期,必须要等这一波跌完,情绪得到修复后才能再操作。节前这两天也肯定不会有什么好行情。一切等节后再说。现在基本上可以说这次要空仓过节了。

说实在的,虽然周末看出时空阻力空前大,并且综合分析也认为指数小风险难免,但大风险应当不会有,但是个股情况就难说了。这几天个股下跌之惨烈,指数上完全没有得到体现。堪比股灾,其实基本预期。但个股如此惨烈,并且这一切发生在中国最重大的节日春节前,则是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个人操作上,昨天清仓止损,这次止损的损失幅度有点大(好在短线股之前的都已经卖了,之后也没买多少,所以总仓位很轻),盾安环境不幸啋雷。本人的炒股生崖中,买进后连续一字跌停的这是第二次。第一次还是十年前的安信信托,但当时只是两个一字跌停,并且第三天我割肉后持续大涨。但这一次想割肉都割不掉,今天又是无量跌停,不知道后面还有几个。如果不是仓位很轻,这次死定了。

关于操作:当前操作,继续排板卖出盾安环境,隔夜下完单,次日基本上可以不看盘,该干啥干点啥,完全可以提前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