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虽然近八十,眼中只有三两支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指出放量上涨的意义非常重大,因为形成了一个非常标准的时间点穿越结构,所以本周继续看好。今天上午的大涨,继续验证了这个判断。

二、直播回顾:盘前明确指出今天仍可坚持做多,个股方面,盘前主要提示了东方通信如有下打机会,仍可参与。开盘后发现凯胜科技开板,提示打板买进。本人操作上,先是上午将昨天买进的都换成了这两个。不过锦富技术大长腿涨停了,我没有等到。大盘方面中午和下午都一再提示,对指数的小跳水不必过分担心,下午又指出这个调整应当是小级别的,不必担心,低位仍可以买进,下午东方通信再次开板下杀,仍然在低点附近提示买进,本人也在那时将排板全柴动力但感觉成交无望的撤下来,分另加到了东方通信和深天马中。可以说今天虽然涨停近八十支,但个人眼中就有这三支。一个是宇宙总龙头,一个是近期最强板块OLED最后的换手龙,一个是OLED中军叠加大湾区。

今天银星能源终于结束连续涨停,这个股春节前两天二板时指出必成市场焦点,之后先是缩量加速上涨,13日放量涨停,又指示仍可打板进入,一直到今天提示可以了结,也可以多给些时间观察,可以说提示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就连它的“保健医”四环生物,也是在13日提示医药分支时将它列在第一个给出,之后也是准三个板。当然银星能成为最后的十板龙头,不但是我,好象市场上的所有人都没有料到。龙头的形成,不只要看质地,还要看机遇,这个股二板时只是个表现较强的清洁能源个股,但正好涨在风口上,节后大盘和个股情绪持续高涨,这个股也就顺理成章地在各路资金的不断接力的情况下,一步步地走了出来。真所谓是时也,命也。

三、行情研判:今天的调整是有一定的必然性,一是昨天一百二十支涨停,并且指数放量大涨,本身也有调整的需要。每个短周期真正起涨后,第二天多数情况下都会回踩一下,而经常回踩到的位置是上涨生命线。这就象每个短周期下跌开始后的次日,也要有个反弹一样。所以今天的调整并不可怕。但是明天也不敢说一定就会继续大涨,因为明天大盘将完成日线上涨结构九,当上涨短周期和上涨结构九不是共振,而是相互矛盾时,熊市或下跌通道中大概率会选择下跌,而在上涨途中,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以短周期时间为主,继续上涨。第二种是两者作用相互抵消,不涨也不跌,进行横盘震荡,直到下个时间取得一至。

不过从短线操作来看,当前OLED,芯片,人工智能,5G,再加今天出现的大湾区,轮流表演,你方没有唱罢我方就登场,都有点群魔乱舞的意思了。今天涨停个股又达八十支,至少个股情绪仍然非常高,所以当前即使指数有所下跌,也完全可以重个股轻指数。

四、关于操作,中线继续持有当然没有问题,但短线当前主线有点乱,大湾区的强度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和雄安,创投甚至海南等都没法比,但不排除借助市场强势,走出一个甚至几个大龙头的可能,不过这需要一步步来鉴别和验证。OLED今天龙头最后确立,行情应当还没完,应当有机会挖掘一下两者叠加,但仍然没多大涨幅的个股。当然这种挖掘并非本人长项,也不是兴趣所以,直接上龙头更刺激,并且收益也可能最大。至于本人自己,手中三股今天全是涨停,后面继续去留强,有条件差价持有,只要没有明显掉队的,近几天就不换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