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配合时空阻力,精准实现逃顶抄底

一、观点回顾:较早之前我就给出大盘的上涨目标是三月八日(如果为低点就是十八日)到达3150点。而昨天提前一天到达3130点,盘中指出已经极度接近上涨目标,让大家小心。昨天收评也指出3130已经具备成为波段高点的条件,所以要当心盛极而衰,不想晚上利空集中出现,今天直接低开低走,准时开始了下跌。

至此,本人从2440点开始持续看多,直到昨天第一次正式提示大盘的短周期风险,可以说是非常完美地把握了这波上涨。从预测到确认到个股,都算很完美。可以说,应当也只有时空平衡结合擒龙战法能达到这个高度。是不是在吹牛大家自己品。

二、直播回顾:盘前再次提示风险,特别指出高位股的风险。不过仍然先是给了三支存在上涨惯性,有望继续涨停的个股,网宿科技,宁波建工和明阳智能。后来又补充一个桂东电力。最好笑的是四支早盘股中只有明阳智能一字不给机会,而尾盘只有这个被砸收阴。应当说这个运气好到爆了。

想不到一开盘东方能信,领益制造等就直接核按钮。但盘前已经指出:

9:14:55
非主要龙头个股,今天应当冲高止盈,没有冲高破位也要出,但如果低开太多,可以等一下看是否有反弹出现。

之后在领益制造和东方通信红盘时又及时提示出货。这个操作也堪称完美。昨天尾盘特别提示出掉的达实智能,今天也跌了八个多点,非常精准。其实有好多人告诉我,昨天已经根据我的文章和直播中的提示,导盘清仓或大幅减仓了。也有不少人是在今天上午反弹时清仓的。对此我感觉自己的劳动起到了作用,很是高兴和自豪。

三、行情研判:今天直播中指出,当前这下跌短周期很可能会规则运行,那样将跌到下个时间点日。但是周一第二小时为小时时间点,2920附近为小时支撑位,而根据一般规律,由涨转跌后的次日大多会有反弹,所以周一应当会有反弹发生。但这个反弹很可能就是短线最后的逃命机会。之前已经指出过,三月份是今年全年仅次于七月份的重要时间点,在分析小周期运行时,本月无法借助大周期方向进行判断,所以本月以短周期判断为主要分析手段。

说实在的,今天的下跌,虽然也是完全符合技术要求的,但因为利空发酵,多少还是有点突然,因为下跌来的再晚一点,也是完全可以的。昨天收盘马上就写了收评,完全是根据时间和空间方面的技术分析,当时各种利空消息还没看到,到晚上才知道今天开盘就可能不妙了,但为时已晚,好在今天盘中的补求措施还算不错,个股也给了我们机会。昨天指出下周某天收出一根大阴线是正常走法,但如果晚上看到各种利空,就不会说是下周了,而肯定会说是这两天。

周线方面,昨天指出三周内必有一阴,也是想不到本周的最后一天就让周线收阴了。那么按短周期次序,下周还应当是收阴的。大下周才有望反弹。这只是预期,实际情况还要到时根据实际走势再做判断。

四、关于操作:昨天本人持有四支股,开盘有两个跌停,但幸运的是四支盘中都给了红盘机会,得已全部出掉,已经很是满足,早盘虽然给出的四个早盘股,能够参与的三支全部涨停,但本人一支没买,因为早盘没有仓位(即使有仓位也肯定不敢多买,我也是这样提示大家的)。那么接下来这个下跌周期,有好股也只能小仓位参与打打酱油了,周一能否抄个小底,到时再说。

昨天又有人问我何时开课, 其实我一直感觉很累,不太愿意讲,但 年前已有许诺,没办法了。倒今天本人给出的中期行情已经如期兑现,精准到达目标后,马上出现大跌,而这个兑现也是本人开课的前提条件,现在看条件已经具备,不得不讲了。这一段走势,无论是高点和低点,还是上涨过程都可以很好地体现出技术特点,做为教学案例也比较典型。计划下个月开讲,分两部分,一是关于大盘的时空平衡及中长线个股操作方面的,二是关于短线个股的擒龙战法方面的。每周或两周一课,大概需要半年时间,想想感觉上有点痛苦。这应当是相当相当长时间内最后一次了。个人感觉“物”是大大超过其所值的,但是对于很多人可能仍然无法负担,不过本来我也没想让技术大面积扩散,只能是少数有缘者得之。至于有人提议写书什么的,这辈子肯定不会写了。因为很多好的技术一旦扩散就会失效。时空平衡这个技术世上没有第二份,所以不能失传也不能扩散,仅此而已。想学的,一定必须保证要保守密秘。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只要认真看收评的,都应当可以联系得到我本人,公从号文末的号是我本人。也要当心不要被冒我名的骗子给骗了。很好分辨,只要是联系你的,百分之百不是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