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MA魅力势不可挡,下跌中继不可不防

昨天没写收评,收盘后料理完一些事情就到公园走步了,回来吃个饭,看会电视,休息一下再研究一下市场,还有时间看看网上有意思的东西,这样时间也不紧张,有点小惬意。回想这么多年来,除了周末,每天都是八点左右开始工作,中午几乎也不休息,收盘之后写完收评,有时分析一下,写的稍多一点,就要两个小时,冬天时就天黑了。吃点饭,简单休息一下,然后研究个股,一忙活就到后半夜一两点钟。身体确实有点不堪重负。所以决定从昨天开始,暂时改变一下,收评能不写就不写了,把写收评的两个小时,用来锻炼一下身体。

当然,每周一两篇,还是要得到保证的,尽量不让长期关注我的朋友们突然产生失落感。

这几天经常有人问我关于时空平衡方面的问题。问是不是很难掌握。我想起几年前和一位朋友的对话,原文是找不到了,大概意思是这样的
他:想不到你所说的时空平衡是这么简单,哪怕是刚学会数数的幼儿园小朋友也可以学会啊,以前还以为效果这么神奇的技术不得多么复杂难学呢。

我:是的,其实就象是一层窗户纸,没有桶破之前,什么都看不清,一旦捅破了,就会感觉豁然开朗了。这个技术对时间和空间的预测,借助软件,基本连计算都不用,只有眼睛一看就知道时间点在哪,支撑和阻力位在哪了。

他:确实如此,如果不是这么长时间已经亲眼见证了这个技术的神奇有效,而是您直接把这个技术教给我,我肯定是不会学的,因为如果是先学习了,一定不会相信这么简单的技术,会有这么神奇的效果,首先我的第一印象肯定会认为完全不靠谱。

我:是的,不过你也不要太小看这个技术,虽然每个方面单独学起来,都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但是时,空,结构,大小级别,如果几个方面,要综合运用,并且取舍地得出正确的结论,做出正确的决策,不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体会和熟练,恐怕也是不行的。综合运用是需要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的。

他:因为刚学,对您说的这些,还没有体会,不过您放心,我一定用心学,并坚持下去的。

关于时空平衡理论,从2009年发现了大盘运行的时间规律,到现在正好十年,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其间2010年发现了光靠时间分析的不足之处,引入空间概念,完善了时空双轮系统,然后到2014年末,引入了结构,并且在时间方面也得到进一步完善。特别发现了日内和小时,两小时级别的时间循环规律(借助的是全息密码和主宰数字),加上迪马克结构九的确认作用,增加了时间分析的确定性。至此,大盘分析方面已经基本成熟。但是因为股指期货受限,加上个人资金投入到其它方面,也没有多少钱用来操作了,所以开始搞直播。但以前主要着重于大盘的研究,个股方面,特别是短线股方面很是欠缺,所以近几年重点都是放在个股方面,特别是短线个股方面的研究上。经过这几年,长期关注本人的,特别是几年来一直参加本人直播的朋友,应当发现短线个股,特别是抓涨停方面,成功率已经有了极大的提高。多数大龙头都曾出现在我们的早盘股中,并且有很多都是在上涨初期给出的。所以,擒龙战法(有的地方上自己悟的,也不少是向高手学习的,并且现在也经常借助高手们研究成果,因为个股方面的工作量实在太大,靠一个人的力量实难胜任,站在巨人们的肩膀上,完全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这一次,类似于时间点的”量点“这个概念的引入,无疑又是一个重要提升。至此,时,空,结构,量,构成大盘分析的几大要素,而擒龙战法,则是结合大盘抓牛股的技术。可以说到现在为止,时空平衡结合擒龙战法,无论是进行短中长线的操作,自我感觉已经是比较完备,暂时已经看不到在哪个方向还可以继续取得突破了。可能后续的提升,要靠学到技术的年轻人来发扬光大了。如果有研究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的人才,应当可以让这个技术减少很多人为性的主观失误。并进而实现自动化交易。而这应当是时空平衡系统发展的终极目标吧。当然,如果万一这个目标实现了,那么也就享受不到交易的乐趣了。

近期的咨询者当中,发现有太多的叶公好龙式的人,龙真的来了,他们却吓得腿都软了。大把大把的钱,输给市场甘心情愿,拿出一小部分用来学本事却吝啬之极。而有的人,又是个矛盾的集合体,一方面就象一个不会走路的人,因为不知道应当先出左腿还是右腿,就干脆哪条腿都不出,宁可选择原地不动那么可笑。但另一方面,又胆大的不行,啥都不懂就敢来股市里混,就象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就敢一下子跳入深水区一样。当然,也有不少人,是只想享受免费午餐的,并且还硬气的不行。他们不明白,在当前这个商品社会,如果能花钱买到物有所值的东西,已经是值得庆幸的了,而能买到特超所值的机会,已经非常难得。但要想一文不花,却要得到宝贝,那基本上是只能在梦里才能实现了。我一直想问一下那些只想免费分享别人不知道耗费了多少心血,时间,甚至于以健康为代价 面得到的东西的人,凭啥?

当然了,也有些人没有文化,没有素质,不会说话,比如加了我第一句就只有三个字:领牛股。显然是把我和那些号称可以领牛股的网上骗子划等号了。还有象昨天有个人加了我,第一句话是这几个字:请问你是炒股的吗?我以为是骗子要骗我,就回答说::”不是“。然后他告诉我是在我的公众号上看到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没等我回话,他就删了我的好友,哈哈。当然这些比较异类的人都是可以忽略的。

昨天休息的好,今天多说了点,好,闲话不多说,现在开始书归正卷。

一、观点回顾:前天文章给出的第一时间目标是今天第一小时,空间第一目标是2976点,那么今天第一小时最低到达2987点,相差九个点。可以说基本准确。

二、直播回顾:今天早盘指出,昨天的低点2988在空间上已经接近到位,所以不排除低点已经出现。并且重申今天第一小时是当前短周期的潜在逆转点(中午时进一步解释了潜在逆转点的含义),反弹是应当出现的。所以十点十二,在大盘出现一小波急杀时,仍然这样指出:


律动天成 10:12:42

大盘这波杀的有点猛,不过因为今天第一小时才是时间点,如果杀到下个支撑2970附近再起来,也是符合技术的。

而在下午回调低点时,则指出:

律动天成 13:45:25
两点钟还有与三千点形成小级别时空共振的可能。实际上是见低点3002点后开始反弹。

而高点方面,九点五十指出:律动天成 9:50:00:3023当前已经变身为阻力位了,五分钟阻力。

全天多次到达这个点位附近,收盘更是精准收在这个点位上,半个点都没有超过

盘中还给出一个判断是即使能突破3023点,也很难突破3050点,这个判断正确与否,只能明天验证了。

个股方面,早盘只给一个重点关注的个股,即浙江龙盛,成功涨停。开盘不久,提示关注首板的大麻股信邦股份,虽然全天烂板,但尾盘也回封了。九点五十三分,指出西安旅游能拉至平盘,表现已经是不错。结果提到这几个全都涨停了。今天大麻股再度暴涨,强到没朋友,而我们前天的早盘股恒天海龙,更是强者中的最强者。昨天早盘提示的三个股都是大麻股,但可惜大方向正确,但选股不对,特别是错选了寿仙谷,本以为会吃大面,但因为预期今天大盘反弹,所以一直坚持到了尾盘,虽然没有最后涨停,但也拉出大长腿,并一度冲击涨停,给了小利出局的机会,已经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了。

三、 行情研判:从今天大盘全天的运行情况来看,更象是在小时级别时空共振的作用而产生的下跌中继,但明天如能弱转强,也不能完全排除成为实际逆转点。不过从今天实际走势上看,全天维持低位弱势震荡,还不象是将要逆转向上。这种第一波大跌之后的缓涨,后面极可能还会有短期暴跌。明天一旦出现快速再破三千点的情况,就预示着危险。并且当前十五分钟阻力也已经下降到3023附近,明天要想向上突破,难度应当会比今天大。所以,明天如果不能有效突破3023,则仍坚持本波下跌会到下月三日的判断。而如果能有效突破,则成功向上逆转的可能也将大增。

从成交量上来看,今天是缩量反弹,并且没有收复昨天阳线的二分之一,也不能证明逆转已经发生。也就是说无法排除成为下跌中继的可能。所以今晚美股及明天上午大盘的走势对于确认这一点,都有重要作用。如果美股要运行规则下跌短周期,那么今晚必跌。反之如果今晚不跌,当前短周期继续上涨的可能也将大增。

周线看,从本周开始下跌,完全可以,但如果后几天反弹,下周再出个高点或次高点,也无不可。因为周线这里的时间结构有点复杂,简单说就是可以开跌,但还没有到达非跌不可的时间,向后推迟一周也属正常。这就象同样是日线顶部,有单顶,双顶,三重顶和多重顶之分。

四、关于操作: 今天尾盘提示出掉不能涨停的个股。原因一是因为今天大盘反弹力度太弱,担心晚上美股下跌,明天会低开。并且那样全天低开后低走的可能也会比较大。当然如果事实证明这些担心是多余的,明天可以视情况再买回,视为调仓换股的机会也无不可。具体操作,盘中再做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