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老妖余威在,暴雷赫美话凄凉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指出,大盘放量突破形态很美,但时间方面,仍然没有超出周线时间点的控制范围,并且周三就是个短周期时间点,多少也是需要注意一下的。今天大盘受阻于3200整数关口,全天展开高位震荡,说明明天时间点仍然具备与阻力位共振的条件,所以还是不能被完全忽视。

二、直播回顾:盘前指出今天不用太在意大盘,以个股为主。之后观察解释说,预期今天大盘不会大涨大跌,至少没有大风险,所以个股仍可操作。但因为考虑到大盘明天即为时间点,而当前热点开盘大多顶一字不给机会,所以只给了一支早盘股,开的不高,不过上板后被炸开了,低买的到收盘可以有点浮赢,但追高的就难办了。此股昨天中午提示打板的,但今天上板时,特别强调昨天打板没问题,但今天已经不适合再打,因为接近阻力位了,结果先是在涨停位上争夺,之后再没回封。今天直播的焦点在下午,大盘方面指出不破3150就是安全区,不破3170就是特别安全区。实际大盘下午最低3164,次低3168,还是受到了3170的支撑。因为明天是时间点,所以午评时特别提示说,下午尽量不要买股了。那么下午不但大盘表现不是很好,个股方面,尾盘简直有点惊心魄了。

中午有朋友看到赫美集团利空,告诉了我,我一看这个利空有点严重,所以马上在直播中提示大家立刻挂跌停价卖股。结果开盘后直接被按跌停,佳单的也只有个别人成交,有个特别幸运的家伙给我留言到:



另外还有个人告诉我是17.1成功卖掉的。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事后询问有些也是接我提示操作的人,不知道是因为动作慢了一点,还是券商的原因,并没有卖成。这个股是昨天下午临时选的,因为市场好,很多前妖股都会至少有反弹,今天事实也证明这个思路没错,东方通信,人民网大智慧国际实业复旦复华等多支个股今天都一度涨停。赫美最高也冲到六个点。但不想中午公司发出重组失败的消息。这叫人算不如天算,已经超出了我们技术派的能力范围,一点办法也没有,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判断,已经是我们所能做到的极限。

直播第一次发现不好的苗头是在一点四十六分:

13:46:19
这一波大盘调整,好多前妖股都开了,如东方通信,国际实业复旦复华人民网大智慧等。

接着先是两点半提示华昌化工可以出了, 接着又发现一个不好的信号:

14:40:04
东方通信突然来个大跳水,对前妖股阵营应当是个打击。

然后就进入了今天最惊魂的时刻,几乎就在打字的同时,,板上封的好好的顺灏股份大智慧被,顶点软件金证股份,华至酒行,中船科技聚龙股份等多支涨停股被砸并大幅跳水,我刚说完一万九千手封单稳如狗的科蓝软件也终于坚持不住了,当然有的强势回封了,有的则形成大中小不等的一碗碗面。这个提示如果能再早个一分钟,会更完美,按说提示发出时,如果反应够快也能来得及出货,但如果慢一点点就杀下很多了。我自己也因为忙于直播,昨天娱乐仓顺灏股份也是平盘才出的。收盘前,我还接一点中船科技的飞刀。明天再看手是否受伤,哈哈。

今天的走势告诉我们,个股高潮之后,千万不要去排一字板,而只能寻找破板放量,并能强回封的机会。因为排板很多时候都是要不买不到,买到就大面。除非能一直盯着,发现封单迅速减少时,能及时撤下来。但估计没几个人能做得到。

从今天的走势看,东方通信虽已处于半退状态,但对市场的影响仍然巨大,而新妖王顺灏股份,显然还嬾。所以对于东方老妖,我们可以不做,但却不能不关注。

三、行情研判:从今天大盘的情况看,暂时还看不出有什么问题的,走势仍然可以说是中规中距的,但是尾盘个股的表现,应当是向我们提了醒,即明天即为时间点,经过前两天的大涨,积累了太多的获利盘,上方3200一线,多少还是有压力,就算大盘再强势,一般在短周期时间点处也会至少出现一根阴线。而一旦大盘收阴,哪怕幅度很小,高位个股都有可能出现超级大碗面。所以高位个股方面还是要小心一些的,我中午指出从今天下午开始,就不能大举买股了。也就是说至少应当从之前的进攻转入到防御阶段了。而一旦出现更不好的信号,就要从防御阶阶段进入到撤退(卖股)环节了。

总结对大盘的观点,中期没问题,短期应当有调整,调整强度暂时无法预计,大一点小一点都可以。如果明天继续震荡上涨,明天下午将进入到短期高度危险时间(再说一次,这里的高危时间,不是说一定会有大跌,而是指形成短期高点的可能性会很大,当然如果在熊市,也可能成为大跌开始的时间)。

四、关于操作:如果没有特别能打动人的个股,明天要停止买股,当前在我心中,只有一种情况出现才会买,那就是当前的超强龙头出现破板回封的情况,但也不会重仓买(当然要想重仓,得先把手里的卖掉)。并且要短期卖掉一些有可能走弱的短期个股。中线股没有明显走坏的,可以继续持有观察,等待市场的进一步指示。跌破3150意味走弱迹象,跌破3130,特别是收盘跌破,则可成为中线右侧卖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