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风险

一、观点回顾:上周末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涨跌预判,是因为存在一些无法确认的矛盾,给出的结论是从预测的角度看,本周应当上涨,但从确认的角度上,显然还不足以确认将涨,而反弹空间还没有跌出来,是最让人无法明确看多的主要原因。实际走势是周一跌,跌出了反弹的空间,并且最低点没破重要支撑2860,所以直播中一直在强调,前一个时间点,即上周五成为低点的可能仍然没有消失。周三盘中确认反弹正式开始,之后给出反弹阻力在2940到2955一线,时间目标最多到下周二上午。这也是周四外盘下跌,周五盘前指出大盘会低开,但低开后会继续反弹的主要依据。事实上周二到周五连收四根缩量小阳,使周线收阳,前个时间点错后一天成为低点,应当说还是非常符合技术预期的。不过从操作上看,上周如果没有操作科创板的股票,操作难度还是很大的。

个股方面,有成有败,总的来说,即没有抓到大牛,也没有吃到大面。就算马马虎虎了,就不细说了。

二、行情研判: 周线方面,因为日线短周期进入上涨,收出小阳,但即没能形成突破,量能也没有放大,所以至少还不能说周线级别已经向上逆转。所以在大的方面,仍然认为周线周期继续向下。当前要当心短线随时转势下跌。

日线方面,下周一时间点,应当是个比较确定的短周期高点,但是接下来的这个下跌短周期,是处于上涨中周期之内的,而这个上涨中周期,又处于周线下跌周期之中,所以仍然是矛盾重重,综合各方面来看,下周可能仍然是处于较大级别的震荡走势中,下周大概率是周线收阴,但下跌幅度和力度均有限。而只从短周期着眼,因为当前这个短周期上涨幅度小,力度弱,成交萎靡,万一因利空而出现大跌,促使中周期顺应周线周期,从而向下逆转,也是不得不防的一种走法。

总之,下周大概率下跌,但是大跌还是小跌,需要进一步确认,操作上以防空为主,如能有效突破2955,并且周二上午之后涨势仍然不改,需要空转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