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高点已到达,周一调整应继续

一,观点回顾:8月10日文章“下周值得一博”中指出周线或将出现五到六周的上涨,而那之后周线收出五连阳,本周创出高点后收出阴线,极为符合当时的预判。上周文章“这里的调整只会迟到,不会不到”,是在几乎完全听不到看空声音的情况下明确指出这里调整必须的出现,不在周一就在周三出现,周一高开低走,周二大跌。而周三成了小低点。调整应当说是准时到达,完全没有迟到。

直播中周三周四开盘前,都是提示大家应有反弹,周五则给出重要阻力为3010,放量突破这里,就可以少量加仓。实际最高点3011,并且只是一闪而过,没有达到加仓条件。而时间上指出早则周五最后一小时,或周一第一小时,就有可能进入下一波调整,在上周末就提示减仓的情况下,周五下午到达3011点之后,再次提示减仓。本人仓位已经减至一层以下。

个股方面,本周没抓到什么出彩的个股,因为预计有反弹,但级别也应当不大,并且确定性也不是很高,所以整周并没有怎么提示买股。周五盘中看到东方系掘起,想到东方通信,提示或有套利机会,但这个股周四稍有反应后便偃旗息鼓,周五早盘还不涨,就说明买入的理由没有兑现,所以就提示平手出局了。周三给了几支稳键股,指出这几个即使短线上涨,也不会涨多少,主要是偏重安全性,为了防止万一大盘出现较大上涨而踏空。结果基本都是横着不动,都太TM稳键了,非常符合预期,哈哈。

二、行情研判:

周线方面已经说过很多,本周进入时间点,但是后面跌到哪里则有几个选顶,这里先研究第一个时间目标,比较理想的情况下,算上本周,这里应当有三到四周的下跌。十一节后就到达时间点。并且只要下周继续收阴,就可以认为走这个节奏概率很大。这个节奏对于中期来讲,是个较为理想的走法。因为只按周线看,十一之后有望进入下一个周线级别上涨,有望持续到十二月。但对于月线而言,这又是一种很坏的走法。因为十二月极度接近一月份这个月线时间点。极容易形成月线级别高点,并且之后有很大的概率出现二十一个月的下跌,这是根据多年来的时空规律得出的结论,虽然我本人也不愿意相信这个分析结果,但是这是规律,并且确定性还相对较高。所以我们至少到时不能掉以轻心。当然到时也会有多种确认方法,而不会完全用预测的结论指导操作。

按这个节奏分析,还有一点必须重视,即十月份为长周期时间点,所以最能否涨到十二月,周线节奏和长周期时间点必然还要有一翻争斗。需要我们借助短周期的时空及结构进行确认。这是后话,到时再细说。

关于短期,周五盘前就提示说,美股有时间点生效,短期见顶的可能,而周五美股如期下跌,同时还有几个不利信号,黄金上涨,人民币贬值,A50收跌。所以周一我们的大盘是有相当大的概率进入下一波下跌的。从大盘自身的情况看,本周后半周的弱反弹,大概率是下跌周期内的小时级别反弹,而这种反弹一般三天是极限。并且盘中所给的3010阻力位也是重压力位,这里进入下跌也是非常合理的走法。总之无论从周线还是从日线短周期,下周均不看好。

三、关于操作:上周末就提示了减仓本周五再次提示冲高减仓。当前仓位已经极轻。下周理应继续休息为主,跌破支撑可短期清仓。本周四给出的支撑2970仍然是个重要参考,破掉就说明短期趋势走坏。而跌破2985,就已经说明不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