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涨停在周一,跌就持股涨持币

惠州到海口这点道因为堵车走了两天多,这不都二十四点了, 才刚刚在酒店安顿下来。就简单写两句。

明天上午为小时和两小时的共振时间点,空间上3260附近为强支撑,所以正常情况至少应当有反弹,并且有成为短周期潜在逆转点的可能。一旦如此,下周有能力上涨到节前最后一天。但是如果此处时空支撑无效,即空间跌破3060有效,时间上明天上午不能止跌,则大概率会跌到节前最后一天。从确认的角度看,明天反弹概率比较大,但如果反弹不出现,可确认下周将总体下跌,但反弹出现却只能说明下周总体上涨的概率增大,并不能保证下周一定会上涨。因为如果这个反弹被吞吃掉,说明小时和两小时周期被穿越,那样下周总体还会向下。

有了以上分析,下凤操作上应当并不复杂,因为上周末本赒初已经一再提示短线减仓,并且连续几天都提示从大盘看不宜买股,还再三强调节前这几天并不好操作,完全可以提前自行放假休息,所以当前仓位肯定不重。中线方面虽然没有明确提示卖股,却也没有明确提示买。那如果下周一如果不能止跌,中线也要视为出现右侧卖点。至于是持币还是持股过节,完全取决于下周四是高点还是低点,当前看应当是高点持币,低点持股。持币是空仓还是轻仓,持股的仓位是多少,还需要到时根据个股和大盘情况具体分析,周三我还会再详细分析一下,并给出相应策略。

个股方面, 其它不说,只说对总龙头的分析,周五早盘就指出,星期六也不可能一直涨下去,而在下午涨停被打开时,就指出如果星期六杀尾盘,也将对其它个股产生委不好的影响,话说完没几分钟,就不幸言中,突然瀑布了。当前虽然不能说此股已经最后见顶,但至少应当进入一个大一点的调整中,并且因为短期涨幅实在巨大,并且这已经是二波上涨,有没有龙回头都很难说。而此股见顶,也必然会对短线情绪产生极大的影响。这也是下周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周一早上还有一些周五没忍住买进的个股,处理完之后就正式进入休假模式,直播午评也将暂停。但每天收盘肯定都会看一下,如有新的变化,会及时发文给出策略。否则可能节前只在周三写一篇,对过节策略进行一下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