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势完全如所料,下周收阴概率大

一、观点回顾:2月22日文章指出到那里已经可以看出短期时空结构超强,文章分析到:“根据时空关系,个人认为最有希望的走法是下周调整,然后下个短周期时间点27日成为低点,之后再涨到3月5日”。26日周三,又临时加写了一篇文章,提示中长线资金必须入场。特别是文中的分析:“一旦明天成为短期低点,那么当前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还是结构上看,短期都是极为强势的走法。那么接下来的一波上涨力度,相比从2月4日到上周五的上涨,应当是只强不弱才对。短期看,至少将上涨到三月五日。那如果明天再来个暴跌,就更加好,那样有望将下周变成周线级别低点”。特别在操作策略上指出:“明天2945附近是第一支撑位,到达这里就可低吸一笔,之后越跌越加仓。这里可以买错,哪怕后面买错后止损,也必须要买,并且是越跌越买,不可不买”

实际情况是因为27日空间不到位,所以低点错后了一天,并且因为美股的空前大暴跌,至使28日在空间上跌破了2945点,但是我盘中发现2945反身成为日内阻力后,当即就指出下一道支撑2880点,实际最低点只相差一个多点,并且当天收盘正好为2880。当二十八日收盘在2880后,市场可谓是一片恐慌,有些小散留言开始教育本人了。这种情况下,二十九日文章仍然坚定认为强势时空结构并没有被破坏,周五的下跌虽然略超预期,但是2880仍具支撑。对于所提示的两笔低吸绝不后悔,再来一次也仍然会同样买进。并且从技术上也指出,那天的下跌很有可能是短周期的最后一跌。后面的实际走势,都完全验证了所做的分析,本周的上涨力度相比3127之前的上涨,也确实更强一些。并且三月五日也如期精准成为高点。本周三的小级别回调的低点,我给出的支撑是2976点,实际最低点2974.58点,也是精准无比的。

总而言之,近两周的一跌一涨,从预期到把握,基本上是完美的。我也相信,全国不会有任何一种其它技术能在预测方面做到如此完美。

操作上,上周末,本周初,一个劲地提示逢低买买买,并且上个周五盘中大家恐慌之时提示大家,我肯定不会在当天卖股票。而本周末则一个劲地提示逢高卖卖卖。更是完美地切合了市场的运行节奏。

个股方面,就不多说了,就拿周一开盘前最先给出的六支股票来说吧。原话是这样说的:“四个高标股宏润建设周五量价关系最好,汉钟精机题材较多。克劳斯是口罩前排。斯莱克感觉就很一般了。口罩的道恩股份泰达股份估计要顶一字了。如果封单极大,可留意再升科技奥佳华是否有机会。”,可以说应当没有任何一个备选股的组合能超过这个组合的上涨。并且指出斯莱克感觉一般,也确实最先掉队。而指出只有在斯莱克道恩股份和泰达买不到的情况下才考虑另两个。而能买到肯定就不考虑了,即使如此,再升科技的表现也不差。为何这里把高标股最先给出,并且敢于让大家追高,根本原因还是看好大盘将要上涨。其它的这里就不再多做回顾了。

二、行情研判:

月线:从月线当前的走势上看,二月份成为月线低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是前面也分析过,下个月线周期是二十一个月,如果是高点,二十一个月后成为大级别低点的可能性极大,但是如果成为低点,则未必能上涨二十一个月,中间有可能会出现逆转点,二十一个月后,仍然可以成为低点。这是更大级别的周期决定的。所以,操作上要以周线周期为主,从中线出发,即便最后万一出现长线上涨,也要分段操作。

周线:经过本周的大涨,周线看起来不象上周那样怪异了,考查当前这个周线周期,总体上看,是个罕见的N字结构。但其实中间的下跌主要是2月3日一天的跳空所至。这样从时间上看,当前这个始于12月初的周期,绝大部分时间都是上涨的。所以本质上这个周期应看成是一个不太标准的上涨周期。这样看来,3月5日成为周线级别高点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这一点我们是不得不防的,周四直播中提示除非涨停的个股,否则要越涨越卖,也完全是出于这个考虑。而接下来这个周线周期的运行情况,将直接影响到对月线走势的确认。具体如何确认,下两周再细说。

日线: 前一个短周期本来就短,因为低点错后,上涨时间还被占用了一天,这样要到达原本应当到达的空间目标就只能快涨。所以上周的上涨力度很强。另外这里也仍然受到短期暴发时间窗的影响,涨跌速度相比春节前不紧不慢的走法,简直不可同日而语。所以这里的上涨力度,并不能完全说明市场真有多么强,也就是说,如果要实现涨跌转换,是很容易的,别看上涨有多强,成交量有多大,个股表现有多好,这些都是浮云。周四中午我指出,从各方面看,下午还没事,从两小时时间点上看,最多可能上涨到周五下午。但是因为周四是短周期时间点,小时级别时间有时是胳膊拧不过大腿的,高点是随时可以形成。所以周四下午,仍然是不断地提示某某股冲高出掉。周五则在开盘后的反弹高点和下午一点二十八分再次提示大盘高点。

从周五走势上看,一般处在上涨周期,低开之后,往往会有较强力的反弹,但是本周五低开后的反弹力度却是不强,全天基本以横代涨,所以应当说相比正常情况是比较弱的,或许可以说明,已经进入短周期下跌。另外三月五日不但是短周期时间点,并且是可与中周期,周线周期时间点精准共振的时间。所以这里是必须要回避下跌的,就象上周末错了也要买一样,这里是错了也要卖的。周四的走势,也形成了当前量点,如果周一收盘明显低于3022,则形成右侧卖点。

看一下外围市场,欧洲股市,从形态上看,已经形成了下跌结构,但是欧股没自主性,大多是唯美股是瞻。而美股也是很坏,往往先是下跌,把欧洲带到沟里,欧股收盘大跌之后,美股再反弹。这种戏码是经常上演的。那么美股周五尾盘的上拉,暂时看起来还不算太差,从形态上看,还保留了形成小双底的可能,但是一旦周一再来个破前低的中大阴线,就也形成了下跌结构。

美利坚,对人类的文明进步,都曾做出过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但是现在的老美已经堕落成地球上最强大的流氓强盗式的国家。对外自私自利,持强凌弱,蛮不讲理,手段卑劣,没有底限,现在对内也充斥着欺骗和谎言,为了怕影响竞选,新冠数据都不敢公布了,对于这些毁三观的做法,其它国家恐怕想都想不出来,也只有伟大的不靠谱,不但想得出而且能做得到了,更可悲的是的美国人民,对这样一个混世魔王竟然还有那么多人支持。这个国家走向衰败应当是不可避免了,难度这就是历史赐给我们中华大国再次掘起的真正机遇吗?

三、关于操作:上周三的文章指出中长线资金必须在跌到2945附近入场,并且越跌越买。当时给出的最低目标是上涨到三月五日。那么到了三月五日,是肯定要先做个回避的。跌下去就继续等着,跌不下去就再买回来,这样你本周赚到的,就可以抵御下次买股的风险。其实上周提示入场主要也不是看能涨多少,而是上涨的确定性极强。那么我们现在按原计划行事即可。如果周一收盘破掉3022,则可能是短线最后的卖股机会。当然这是指大盘而言,对于妖股系列,则个股和板块,还有情绪周期方面,更为重要。象周五有人想做星期六的二波,问我的意见,我没有多说,但是指出我个人肯定不去做。因为早盘我就告诉大家当天已经不太适合追高打板了。并且这个股大二波已经四板,还发生过冒名丑闻,从盘口上看,也已经不是太强。所以肯定是不宜再去的。总之,周一给的主要是追高标买龙头,而到了周末,不再追高,也是参考了大盘走势的。下周仍然以卖为主,发现个股机会,就继续小打小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