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导致大暴跌,下周或是好机会

一、观点回顾:上周指出牛市基础还在,并且指出本周中周期向下,但短周期向上,7月17日应当为短周期低点。到现在看应当说走势完全符合周期规律。首先17日精准成为短周期低点,并且低点出现在17日下午,可以说判断十分精准。其次因为中周期向下,至使短周期向上无法持续,中间出现逆转也正是两者矛盾的结果。上周文章最后也特别指出当前中线操作应当改为波段操作,否则有连续做过山车的可能,而给出的阻力位在3340到3350附近,与实际最高点也相差不多。直播中在周三尾盘,看到阻力位无法有效突破,还特别在集合竞价时提示了卖股票腾仓位。

关于直播,今天就不做细至回顾了。只说一下周五的判断,开盘前指出虽然还看不出时间空间有多大阻力,但是感觉个股方面免税,NMN,军工,科创板都多多少少有些问题,另外也担心周末不平静,所以提示操作上要保守。个股方面也感觉比较难选,只给了两个龙头股供大家参考。当然因为位置较高,加上我给出的总策略,至少那些恐高的肯定是不会上的。给了一支低吸股,也主要看重的是其安全性,虽然也是跌了,但幅度并不大。中午得知利空消息,提示没跌的个股,或者有跌停可能的个股,要卖出,并且建议为了保证成交,午盘直接挂跌停出货。

本周后半周,在卖股方面,还是非常成功的,周三十一点多提示雅本化学冲高出掉,基本就是反弹的最高点,周四提示出掉鄂武商A,而对光大证券的提示更为明确,十一点附近指出27.6附近压力较大,到位时可以卖掉。快要反弹到位时又做了提示。盘中还提示出掉亚光科技。所有这些股周五全部是跌停。周三提示出掉的创世纪周五也是大跌。周五上午最高点附近提示亚太实业可以出掉一半,之后大跌后下午还逆市冲了涨停,但最后也还是回落了。而那些没有明确提示卖的,就算周五中午挂跌停价卖出,也可以回避掉尾盘的大跌,也有很多个股午后大跌甚至跌停的。虽然以上卖出的个股,有的是赚的,也有的是赔的,但卖的对不对,主要看卖掉后是继续涨了,还是大跌了,这一点非常重要,一定要理解上去。这些操作,一是坚持了短线原则,第二也是因为技术结合了盘感所做出的正确判断。

二、行情研判断:周线月线方面维持原判,并无根本改变。

日线:上周指出当前中周期应当是向下的,而下周就到了下一个中周期时间点,28日是可以与中周期时间点共振的短周期时间点。应当说,这里通过短周期的一个向下逆转,使中周期成为一个规则的下跌周期。27日(周一)下午,已经可与小时和两小时时间点共振,具备成为低点的条件。当然如果消息方面有反转,也不排除周一上午就直接上去的可能。当前空间上到达了周五中午给出的3200附近,但时间还没到,应当说周五的低点从技术上来说,还不具备产生时空共振的条件。所以周五个人以为并不适合补仓或抄底。万一消息面上进一步恶化,也不排除再下探3150的可能,那里可以说是多头的最后防线,不容有失。但如果到达那个位置,不管成败,都是必须买股博弈的位置。万一有效跌破3150将从根本上动摇牛市基础,并且回到偏空区间,持股的危险性还将大增。

总之,下周一或周二,如果不出意外,我都会逢低买股。经过周五这么一跌,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股,都跌出了机会,大概率会成为一个低吸良机。当然前提条件是本周要高位已经减仓,否则如果重仓被套,就无法动弹了,

三、关于操作:周五的下跌,使个股泥沙俱下,不出意外周一会有一批反包股出现。有些中线性质的个股,显然也到了可以低吸补仓的位置。在我看来,下周机会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