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点如期形成,下周仍旧看涨

一、观点回顾:7月11日我写出“周线标准底结构,牛市锥形已完成”,之后两次大暴跌都没有改变我中线看好的观点。14日出现大暴跌,我一直都坚定地提示小跌小买,大跌大买,那个周末写出“调整力度超预期,牛市基础未动摇”一文,文中还指出7月17日下午应当出低点,实际与预测完全相符。并且文中指出因为强势结构被破坏,所以调整时间会比较长,应当是个中周期级别,所以不太可能直接涨上去,而是要有反复。所以中线操作的也应当进行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否则容易坐过山车。后面的走势与这个分析一般无二。上周五再次出现大暴跌,我则写出“利空导致大暴跌,下周应是好机会”一文,文中指出月线周线周期继续上涨保持不变。日线上本周一下午已经具备形成时空共振的条件。空间上给出3200附近已经具备支撑,但是因为时间不到,还有可能继续惯性下探,但以3150点为限,实际最低点精准出现在周一下午,并且空间上正好是所给出的两个点位的平均值3175点。应当说时间精准,空间在利空的作用下略有误差,但也应当也在精准范围之内。下周给出的越跌越买策略成功。到现在看,无论中长期,还是短期节奏,可以说完全在时空平衡系统的掌控之中,基本没有大的出入。

至于小周期,直播中指出30日第一小时,空间上有阻力,并且与小时和半小时时间点共振,所以应当会出现回调,次日给出回调最多在本周五最后一小时或周一第一小时结束。但有提前结束的可能。从周五下午的走法上看,这个强势已经具备了结束的基本条件。所以小节奏把握的也比较精准。

个股方面,本周可谓是大丰收。本周的热点龙头几乎全部在掌握之中了。周一周二分析提示打板的光启技术英特集团持续缩量加速上涨。加上周二提示的君正集团,差不多是当前最强的三个龙头。周三提示的财通证券成为当前的券商第一龙头。周四提示的万邦德,今天秒板。周五给出的东莞控股平盘开,直冲涨停,提示可以低吸也可打板的鼎捷软件封板质量也可以。只是不知道盘中给出的经纬辉开,烂了一整天,周一能不能弱转强。其它象周一给出的机构票阿科力,周二收阴也提示说次日反包的可能较大,周五也成功涨停。其它上周提示震荡平台下沿可低吸的宣亚国际,当前也是三连板。还有一个票沈阳化工也比较有戏剧性,周一给出涨停,次日冲高回落提示出货,周三盘前指出要低吸回来,结果后面也是两个涨停。低吸方面,象周三提示低吸深物业A深大通,也都表现不错,周三还提示了短线低吸海顺新材的核按钮,也有最多十多个点的利润。本周好股太多了,比如上周主做的金达威,走势一直不错。如果有人问我可不可以低吸,我的回答肯定是可以,但因为相比于其它股来讲,明显要排在后面,所以就没有提示这支。本周最大的败笔是本人周四早盘绿盘出掉科创板的芯朋微,卖掉之后直冲涨停, 成为当天唯一涨停的科创板个股,也是唯一涨幅超过百分之十的个股。这事估计能记一辈子。

总的来说,近期辩识度高的几个龙头,除了西藏药业没有提示,其它几乎全部在相对比低位提示买进了。但西藏药业早在第一波上涨时,我就告诉大家这是葛卫东葛老大埋伏了两年的个股。所以本周对于参加直播的朋友,应当是暴赚的一周。特别象光启技术,我盘中特别强调,如果这个不赚钱得运气相当背了。还有君正集团,几次提示这股有妖气,多次上板被砸时都提示会回封,让大家坚定持股信心。

二、行情研判:

当前月线向上几乎没有疑问,因为不但时间方面可以确认,并且空间上也突破了5178点四五年来从没有突破过的月线级别阻力位。周线形态略差一些,但是正象上周末文中所说,本周一的低点是有希望成为中周期低点的,如果这样,周线虽然现在还不美观,但前景不错。周线上,后面两周都不应悲观。

日线方面,28日开始的这个短周期,要持续到8月12日,这是所有短周期中最长的一个,也是逆转最多发的一个,不过因为当前中周期,周线月线级别都是向上的,所以这个周期还是有希望走出规则上涨的。不过从小级别周期看,这个过程中还是有几个时间点需要注意一下,可能会使当前调整周期延长或上涨之后再出现小级别调整。一个是下周初,一个是下周末或大下周初,具体时间点我将在直播及早午评中给出。

本周五其实比较惊险,午前大涨创新高,本以为调整已经结束,但在第一个日内时间点形成高点后,出现一波急跌,并且低点瞬间跌破短期上涨生命线,好在马上就收复了,午评时我指出还是可以越跌越买,下午正在我打字直播时,省广集团突然涨停,但太快了,根本没给反应时间,我看到引力传媒还没有封死,提示大家关注了,大家应当可以来得及买进,盘后出现抖音在要国内上市的消息,如果消息做实,省广周一肯定要顶一字的,抖音题材她会批量涨停。引力做为最强根风,也应当会有不错的表现。这里还有个小遗憾,上午凯撒文化涨停时,是本想提示打板的,但是因为封板质量实在一般,才放弃了,估计这个周一也是一字了。

三、关于操作:越跌越买,是这两周我提的最多的四个字,当前中线仍可布局质地好,但还没有大涨的个股。短线方面,龙头方面英特集团光启技术持续缩量加速,让人心里发慌,所以想再接力难度很大。君正集团西藏药业换手不错,但强度又差一些。所以下周高位股其实是有风险的。周一看看抖音方面,能否捡个漏,或者注意一下高低切换及新题材和机构票了。

文章写完看以有一条留言,说什么中国股市已经沦为什么什么的。我的大盘分析如此精准,大小的涨跌节奏几乎没有错误,你还在叽叽歪歪就毫无道理了,只能说你自己啥也不是。OVER!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