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股友新年快乐

以前观点未变,没啥新玩意。

发张图,祝各位股友2017年发财!



12-25 05:36

兼回乔峰1977:

目前年线在3030左右,第一个强支撑是3000.

3000点会有反弹,日线级别,反弹高度约100点左右,极限不超过160点

反弹后下破年线,在下降中轨获得支撑,会走出一小波周线级别行情,高度大约300点,时间大约7周左右。

略超2的高点后,看开大车司机选择方向。选择有二其中a方案,假突破 拔高100后下杀回下降通道中轨;b方案 不做假突破,做平台,在平台交换筹码后下杀逼散户2017年第一次割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