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0日前未来两周还会死扛上证指数在3050以上

从盘面上看,6月23日尾盘拉起,是想保指数不下破3000的省钱之举,少花钱多办事。

大部分人又开始喊涨了,涨不涨不是靠喊,靠钱说了算。6月22日是最好的诠释。


由盘面可以看出,大车司机控制指数在3100-3200点之间震荡,找机会出货。但是大车司机没有信心还是急性子,才在23日尾盘拉起。这次拉起直接导致可以在3100-3200区间持续时间缩短。很快将转入3050-3250区间震荡。


即使是200点的区间,熊市耍猴阶段,一九转换,说变就变,就像跳蚤在表演,只有那么高空间,赚钱很难。


两周后就到了7月10日,有没有短波段还得到时候看。如果到时候指数死死抗在3080点以上,其实参不参与没多大意思。6月最后一周大车司机会力保3100,7月第一周才有可能把指数抗在3080一线。


6月收官在3100以下概率大于50%。7月第一周如果指数收在3050以下,接着下第二周来一挖坑动作,才会有一小段安全行情。


涨跌都没空间的市场,整不出来差价的!!!

06-25 22:35

要想股票涨,钱从哪来?

6月11日判断白马冲顶,呵呵

依据来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他提出,在审计中国石油(7.740,0.05,0.65%)、中化集团、中船集团等20户中央企业过程中,发现18户企业采取虚构业务、人为增加交易环节、调节报表等方式,累计虚增收入2001.6亿元、利润202.95亿元。

06-25 22:39

要想股票涨,钱从哪来?

6月11日判断白马冲顶,呵呵

依据来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他提出,在审计中国石油(7.740,0.05,0.65%)、中化集团、中船集团等20户中央企业过程中,发现18户企业采取虚构业务、人为增加交易环节、调节报表等方式,累计虚增收入2001.6亿元、利润202.95亿元。


死扛指数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06-26 10:05

拉高出货,边升边撤。

散户追高又被套,可怜。----古语云: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定力不够,贪心追入的---后鞧又被割下条肉。

06-26 10:55

写盘感你也“河蟹”,就知道“河蟹”。

东方财富就知道“河蟹”的小编,早晚会成为压垮dfcf的稻草。-------------一股尿味---小便!

06-26 17:23

股市涨跌是钱多钱少的体现,一切都是靠钱说话,知道钱多钱少,哪来的钱,就知道有没有行情了。

大车司机开始不乱花钱了,股市里的钱反而多了?

呵呵,一年前可以喝酒吃药吹空调,现在晚了。边拉升边撤退,信不信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至于说跨年行情,呵呵,也是,追进去至少光腚站岗一年,不服的就试试!

这种玩法,就是死扛指数,怕破了3000点局势不可控,边打边撤也烧钱!!!

预定在3050-3250之间做震荡市,再派发些筹码。就看大车司机“兜里”钱成本,也可能再拖上几周,早晚都得老实的下来。

换个最简单的问题:假定就在3180 点位 向上突破,并且突破成立, 返回原来轨道 。那么上证将达到3500-3550左右,那倒真是牛市来了,虽然说A股市场一切皆有可能,但是说上证现阶段会涨回3500,呵呵,盼解放盼疯了吧?


现在这种玩法,散户才是“鸡狗”的真正解放军,散户来接“鸡狗”背负的“筹码”。散户自认为能在“鸡狗”身上拔毛,真的很好笑一件事。


3185.44----散要扒,我试试 呵呵 扯进裤子。

06-27 00:42

目前状况:

没有可能上摸到3250就得下调,从图上看,是一直沿着原来轨道下轨攀升,今日是3188。

那么即使向上突破(可能性比较小),也难逾越3196,更别提3250了。

由于指数震荡区间变化成3050-3250,故下一个波段(反弹波段)会在3070±15启动。

死扛指数目前看还会继续。

06-27 20:39

既然已经将震荡区间调整到3050-3250,还一直沿上轨运行,那就坐等,看谁耗过谁!


06-28 16:31

如果6月29日,6月30日两天跌55点以上,本月月线收在3118以下,

7月初的低探和反弹还成立

不然那就要等到8月底9月初才会有安全的吃饭行情。



06-28 21:02

这样写该可以发了吧?

六月收星,还有挺远距离。

六月收星,才有挖坑成立。

06-29 03:47

提醒:今日上证收-20左右,无底可抄!

重要事情说三遍:无底可抄!无底可抄!无底可抄!

明日再-,月线收星。

06-30 10:25

大车司机是顶级装甲,操孔水平高。可以保证3000点近期不会破。

把大盘当成个股玩,大司机做装甲真的不是一般般的心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