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写博客的初心, 其实写和不写这本不是个问题

整理以前文件,看到QQ空间上记录的开始做这个博客时的几篇草稿, 只想说 博客改版,一些都随风而去。

原本是发在这博客的,现在重发一次,就算了了当时的“初心”,有些事,只能股友们自己“养性”‘随心’了。


https://user.qzone.qq.com/19670331/blog/1241148342

日志

返回日志列表

2016年4月10日周 沪市指数3130正负30点 2009-5-1 11:25 阅读(1)

评论(1)

转载

分享

复制地址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有些事很简单 但...

预测那么久以后、那么不确定的事 是不是疯了?
大趋势非人力可以改变,有幸看到此预测者,希望能记得。
如果有可能我会把这文一直保留到2016年4月份。
2009年5月1日 心血来潮、闲极无聊泄天机。

https://user.qzone.qq.com/19670331/blog/1240415882

天下最容易的事 2009-4-22 23:58 阅读(0)

评论

转载

分享

复制地址

编辑

上一篇 已经是最后一篇

其实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股神”,最简单的办法最有效-----大道至简
只要你能够执行成本控制加均线系统和铁的纪律,你就会是股神,这就是最简单的敛金法宝。
在个股的大趋势向上时参与游戏,日线均线系统参数设置为3 7 11 22 33 55。
当整个均线系统向上多头排列,且7日均线向上穿11日均线时购入。
一定在刚穿过时购入,如果均线系统横盘和向下时,就是大趋势向下!即使7日线上穿11日线也千万不要碰。
如果没有符合条件的,或自己不喜欢的,就等上几天,
一定要记住:是在刚穿过时买入。
取当日的11日均线价格为止损价位,一但低于立即卖出。
然后再选新的目标
无论牛市熊市都坚决执行这个纪律!!!
熊市时每天符合条件的股票较少,只有十几只,而且上涨时间也较短,想挣钱得仔细挑选,会辛苦些。
牛市和震荡市时,这类股票很多,尤其在拟合大盘的共振周期时,多时一天有百只以上。
其实对于单只股票来说,是没有牛市和熊市之分的,只有上涨和下跌趋势之分!!
只要你能遵守这个法则,就是股神。
“盖闻天与弗取,反受其咎;时至不行,反受其殃。”
善恶一念之间,习此道,当向善戒贪,取财当多行义举。
切勿贪心不足蛇吞相,难免会害人害已。


https://user.qzone.qq.com/19670331/blog/1241190469

股历------股市的“年”“月”“日” 2009-5-1 23:07 阅读(1)

评论

转载

分享

复制地址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2016年4月10日周 ...

股市按其固有的周期远转,就像我们知道的日历一样准,只是股市的“年月日”和日历牌的年月日不一样而已。股市的“年”为日历7920天。 约合21.7年。股市的“天”为日历22天。一个股市"年"是由360个股市“天”组成。股历也分四个季节,12个“月”,每个股市“季”有1980日历天;每个股市“月”有660日历天 大约23个日历月。人们常常由于股市的“年”时间太长,而忽略其规律,大趋势决定大方向,股市也有“春夏秋冬”季节之分。
简单说,牛市是夏季,白天长,涨的时间多(7涨4跌);熊市是冬季,黑夜长,跌的时间多(7跌4涨)。现阶段股市运行在股历的秋季,节气是处暑。处暑:处是终止、躲藏的意思。处暑是表示炎热的暑天结束。
如果你入股市,就得遵守股市的时间,也要“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炒股就像在股市做工一样一样的,要有时有晌,连续工作一般都会累着。
选择不同的个股,就和上班的不同时间一样,有早班,晚班,夜班,常白班之分。所以建立股票池时一定要安排好各个时段上班的股票。
对常人来说,股市的夜晚是给你睡觉的时间,夜猫子毕竟是少数人。不知天时,黑夜出工,费力不讨好,还容易受伤。
关于大盘指数,就像每天的温度一样,早晚低,中午高;夏季高,冬季低。
现在有些人特希望让大盘按人的意愿走,其实就像希望冬天永远不要来临一样可笑。冬季可以取暖,造个室内小环境,那是要花钱的。(就和逆市不降的个股一样,要有成交量)冬天出了门,外面还是冷,穿背心出外耍会冻感冒,吃药要花钱。夏天,就是光腚耍也不会冻感冒。人人知道春夏秋冬,冬天可以躲在在室内“猫冬”。总想不通为什么很多人明知道股市“天冷”也要出来耍?
万事一理,股市也不例外。(“盖闻天与弗取,反受其咎;时至不行,反受其殃。”切记之!


股友们何苦日日为涨跌愁?

无为 无所 不为


有缘还会再见,呵呵,未必是在股市了


04-19 13:15

股市是个养人的地方,呵呵,怎么会变成很多人的伤心地?

比卖保险,教医技都简单,也不用操心,没风险,真是不明白,人到底怎么想的?

想钱,就去股市取呀,别学到股市上捐钱的,(原意捐的也多了去了 )。

君子好财,取之有道,道显却视而不见见,非得别人送上门 ,动动手,点点鼠标。也不愿意收,花钱游戏股市, 怕是真的。

想来股市赚钱,怕不是真的。-----------这真是“叶公好龙”。

04-23 05:21

非常抱歉,没有注意帖中列出各涉及 的文的地址被设置成禁止访问了。昨晚有股友提出来才知道,并非不想开放空间,的确是忘了设置成禁止访问了。绝非故意!!!

最后竟然是以 抱歉结束这博客,也不失是一种警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