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卫3400,5G起飞逻辑解读!

守卫3400,5G起飞逻辑解读!

市场今天整体是次新高价股的情绪释放,截止收盘仍有61支次新股跌幅超过5个点,跌停次新7支,两市涨跌比1:2,这个数据并不好看,但从尾盘来看,很多趋势股已经开始回收当日跌幅了,预计明天市场就可以企稳,不过市场还需要折腾下让大家看到赚钱效应才会吸引更多的资金进场。



午评提到让大家盯好次新股丽岛新材,果然丽岛新材成为今天的一个转折点,丽岛新材拉板之后次新整体都跟随异动,拉升幅度都比较大,大家也能发现,其实跟随的更多的是价格比较低的,也就是二十几元的,那种八九十甚至上百的资金接力欲望不大,高低位切换进行中。



热点方面:日内最火题材非5G莫属。早上的时候我说了,5G是一个很不错的突破口,就看资金是否引导,从收盘来看,5G板块涨停个股达到7家,成为今天最强的风口,验证了我对热点的判断。



股价总是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所以我们在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找到那个股价最容易拉升的方向,如果你能找到,那么你的交易将会非常顺利,你将会买到市场最好的票,最强的热点,赚最快的钱。



阻力最小的理解有多种,而不是走出方向之后你看到趋势所认为的阻力最小,我所理解的阻力最小是抛压最小,买盘最多。



比如主流热点主升浪阶段,这时候只需要资金点火引导就可以,这时候就是阻力最小,但是当主流热点连续高潮之后,纵然趋势依旧看起来很强,但是盛极而衰,必然会产生大量获利盘对象,从而这时候趋势也许依旧看起来美好,但阻力是在增加的。主升浪阶段属于买盘引导,更多买盘合力,抛压力量远远小于做多力量。但是当白热化的时候,卖盘力量将会增加,买盘减弱,此消彼长下阻力的变化也是相对的。



当高位品种抛压开始增加的时候,那么阻力最小的方向就不是继续做多高位股,而是顺应市场的喜好。高位股抛压,低位股起来,这是很多资金普遍认为的阻力最小方向,因此,当芯片在本周连续高潮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些低位品种开始逐渐活跃,比如5G,比如昨天的自由港,今天的深圳新星这种长期横盘调整的送转预期品种,四川长虹这种前几天调整过的人气品种。



5G作为今天最强风口从上周五开始活跃,周初休息两天之后今天再度爆发,可以看出来,从上周开始,就已经开始有一股资金在引导芯片之外的尚未被爆炒的方向,而今天则是利用芯片的调整借机卡位得到市场更多资金的合力,可以说,这股资金的引导在今天已经成功了大部分,后期就看这股资金是继续引导还是借市场合力出现借机兑现,那么我们观察5G后续的持续性即可。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