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加速是最后的疯狂吗?

蓝筹加速是最后的疯狂吗?

资金的嗅觉会保证资金出现在最赚钱的地方,短线隔日十个点的暴利吸引着资金,目前趋势股一天五六个点可以上仓位的利润同样吸引着这批资金,也就出现了趋势股加速的状况。以前做趋势的一直瞧不起短线,现在看看疯狂起来不都是一样么?资金的逐利性下都是为了赚取差价,能有什么高低贵贱?真要做价值投资去做美股跟港股,比A股还要便宜,还要正规。下面回归盘面。

今天的市场延续昨日行情,大趋势蓝筹白马金融股支撑起整个盘面,这种情况以前出现过,最近的一次是8月25日,受消息面影响(消息收盘后爆出)大金融一路高歌猛进,一举改变市场颓势,并且一直持续到午后,题材在确认市场热度后打出高度,全面盘活市场。

现在的市场与以前不同的是强度不如上次,同时管理层让大家对题材股从心底里树立了认知偏见,感觉做题材就是不对的,做小做新也是不对的,所以今天午后尽管艾格拉斯佳力图如此拼命带题材的节奏仍是没有太成功,基本还是各分支行业龙头的天下,一直持续到收盘,大票的趋势狂欢,与题材狂欢状态并无二致。

大家既然都发现趋势股里有黄金了,那么都会拼命的来分一杯羹,但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是不变的真理,那么随着衍化,后面的分化也会加大,那么资金就会选择相对低位的股票来进行操作,高位出现放量是因为筹码松动,暂时没有问题,低位被补涨也是没有问题的,例如万科A中国联通都属于偏低位的,高位股的振幅加大也是正常,现在不能再把这些股票当做趋势做了,现在进入短线模式。

短期由这些趋势股支撑的市场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关注下中国平安平安银行京东方A这种有代表性的趋势股,基本就可以把握趋势的走势,见顶的方式也会是放量大阴线与放量长上影,出现这种情况在考虑撤退的问题,现在依旧正常走势之中。

技术上,沪指再收阳k线,微幅放量,带上影线,说明多头上攻被打压,日k线kdj指标依旧偏多,120分钟形态有滞涨嫌疑,60分钟指标来到技术高位,下方量能也是呈现阴k线放量,阳k线缩量走势,连续三根k线是孕跌迹象,同时倒锤头也是短期滞涨信号,预计明日有修整60分钟内指标后还有试图反弹机会。创业板指今日是冲高回落收假阳真阴十字星,下方微幅放量,日k线kdj和macd同步迹象依然存在,弱势偏多,预计明日还有反弹机会,反弹关注1880附近压力。综上,预计明日修复60分钟指标后还有试图反弹机会。反弹点位参考明日早盘直播。操作上,指数分化,个股分化明显的情况下,要么选择超跌反弹标的小打小闹,要么找自己手中的活跃品种做T机会,要么趋势向上标的绿肥红瘦滚动操作;打短做T均不贪心,不恋战。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