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00能否突破取决于此!

3500能否突破取决于此!

市场今天的思路还是比较清楚的,早上提到了资金会发散然后做低位的股票,今天市场高位股的筹码普遍不太稳定,这也可以理解,当高位分歧资金流出后没有足够的筹码来接就容易出现筹码分歧后的调整走势,但这里不会是顶,大家可以放心。



资金恐高情况下就容易选择低位的做补涨,不管是从今日蓝筹的中国石化、中国神车、中国建筑看还是从今天清一色的题材芯片涨停来看,都是反抽或者低位龙头股票为主,都是正常的选择以及正常的走势。对于相对偏高位的龙头股,因为大量机构资金进场,机构资金的稳定性一般都比较好,所以浮筹不会那么多,后面市场则还会有反复活跃机会,到主要的主升机会在相对低位的龙头股挖掘上以及那些调整后的反包机会,先形成大的思路再指导操作思路,会更加的从容。



对于操作思路,午评说过:“前面连续大涨后出现的获利盘离场都很正常,毕竟很多短线客都进场了,他们拿不住的,出现放量的波动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大家做股票不要做偏门了,只能围绕龙头分支来做,否则还是容易坑,毕竟一九分化依旧存在。整体轮动开始尤其是个股的振幅加大,同时低位补涨增多,说明这个时候高位的股票并不是太好操作了,风险不是太大但也不是无脑怼的阶段了,高举高打现阶段已经不是最好的切入点了”。所以市场的环境大家基本清楚了,但目前因为分化比较严重,所以说看多看空对不同的个股差异很大,低位的蓝筹、高位调整企稳的行业龙头分支等都是有操作空间与价值的,短期可以继续关注下,题材方面只关注下芯片与次新就好。



技术上,沪指日k线看收放量纺锤体,同级别kdj和macd指标继续维持偏多,60分钟看收出连续两个长上影后,打出长下影后收出阳包阴,但60分钟的macd红柱开始缩短,kdj准备还在中高位,盘中死叉,由于尾盘的拉升,暂时得到缓解,但依旧偏空,明日一旦低开,很容易带来死叉,这样会带来调整。


创业板昨日收红十字星,今日收阴十字星,微幅放量,日k线指标弱势偏多,60分钟的调整需求尚未结束,30分钟弱偏多,明日压力在1864附近,明日支撑1833附近。综上,明日高位震荡概率大。震荡区间参考明日博直播。操作上,多重分化,盘中闪跳,都告诉我们操作上短期不盲目,耐心等下次机会。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