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反弹此板有望接力芯片火爆!

明日反弹此板有望接力芯片火爆!

看老宋直播的都知道,昨天我就说了,在这两天资金最可能选择芯片作为做多的突破口,而今天这点得到了市场验证。指数在今天启动芯片和5G来凝聚人气不奇怪的,因为这两个是近期被反复炒作最多的品种,所以是最容易凝聚市场人气的题材,而在市场弱势背景下,确定指数差不多跌到位的时候,资金肯定第一时间优选这些活跃的标的进行抄底,这是多数对市场理解深刻的资金的必然选择,所以形成市场合力不难



那么沿着这个逻辑来分析就知道接下来市场要延续反弹得去做什么,我的思路是前期的白马股,比如白酒,家电保险券商等,包括中字头的中车等。



毕竟现在属于反弹初期,资金的持股信念不会太强,如果这里就是做一个短差,资金的使用效率肯定是首选,5G和芯片是小资金的战场,那么大资金的战场肯定就是保险,家电这些。



所以,明天指数继续进行反弹的概率比较大。另外就以往的反弹经验来讲,基本也是小股动之后大股动,或者大股先动小股再动的路径,我相信历史会重演



我们思考问题一定要将自己当做主力,你从什么方向进行突破是最容易得到市场合力的,当我们思考这个问题多了之后,你的思维将无限接近主流资金的思维。



技术上,沪指今日收盘收在最高点附近,收光头阳k线,下方缩量,120分钟收出放量看涨抱线形态,下方是阴k下线缩量,阳k线放量,维持良性,60分钟分解看,呈现调整缩量,上涨放量走势,下方kdj指标低位金叉上行,macd绿柱持续缩短,也有望实现金叉,均偏多,预计明日还有反弹机会。



创业板,今日继续强势表现,昨日被沪指拖累,今日一改昨日走势,日k线收出旭日东升形态,下方kdj指标J值拐头向上,macd绿柱开始缩短,维持偏多走势,预计明日还有反弹机会,反弹压力在1818附近,同关注5日均收复的有效性。



综上,排除消息面影响,技术上明日有望继续反弹,沪指反弹关注5日压力。



操作上,小打小闹打短做t低吸到的,今日没有让高抛,明日多关注直播,关注高抛提醒。大阴的中段位未收复之前,都视为反弹,打短且珍惜。有消息说,明日有招商证券的2018年度策略会,会不会招商魔咒“丁蟹效应”,明日盘中随老宋随机应变吧。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