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股底部走强有望复制方大炭素!

一股底部走强有望复制方大炭素

今天大家经历了板块拉升相对混乱的一天,资金各自为战的多,全天大部分时间没有形成足够的市场合力,只是在尾盘打出了次新与次新叠加天然气的热度,从盘面能够看出资金的努力,主要是方向过于混乱。


简单从各板块来说一下目前的盘面,白马股还在杀跌,隆基股份通威股份牧原股份灯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白马股还在杀跌,这是盘面近期一直不太好看的重要原因之一,市场要想走稳看两个方面,一个是蓝筹白马企稳,一个是次新股企稳。白马企稳是稳大势,次新企稳是激发市场做多情绪。


这段时间其实一些票还是走出了中期行情的,比如新和成(维生素涨价),风华高科(MLCC)涨价,三钢闽光(这个潜台词估计也是涨价),我们会发现近期周期股表现的挺不错的,所以,这可能就是目前市场一条暗含的主线,涨价题材可能会因为这些中期牛股的出现,最终再度被市场给挖掘出来。


而我也是沿着这个逻辑给大家去挖掘一些涨价的品种,从回报来看,效果还不错。比如今天3个多点分享的风华高科,盘中一度涨停,最终市场太差被打开,收盘于6个多点,但是这盘面3个点也是赚到了,总比亏钱要好的多吧,我说下我的思路



1. 涨价是大的方向

2. 在股灾中没死掉,市场刚有所企稳就突破或者新高的票,一般来说是短线选手最喜欢的

其次是技术形态分析:



以上是周线图,看上图圈的部分,这个位置是风华高科在连续拉升之后横盘整理期间,而最高冲到最早之前的压力区域,应该属于在消化前期的筹码,这种整理形态属于均衡形态,你也不知道横盘一段时间之后会向上还是向下,所以你得而截止到本周,我们从K线图也可以看到,在经历两周的盘整之后,风华高科再度选择向上进行突破了,那么这时候其实就是短线的买点,上升趋势整理之后的再度向上突破,我相信是很多短线资金都愿意进场的点位,所以,在今天早盘三个多点看到风华高科基本突破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只股很有戏,最终来看,今天的效果非常不错,在大盘下跌的背景下,收盘还有接近7个点。而这种周线上完成突破的品种,至少在我来看,后期还会有反复,赚钱问题不大。而风华高科更是涨价里面最强个股,7月份有一个方大炭素,那么风华高科接下来会不会演绎方大炭素的走势,成为新的妖股呢!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