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这类股暴力反弹开启!

注意!这类股暴力反弹开启!

上周包括周初股灾的声音还很多,但是自周三开始,小盘股出现一些起色,到今天指数终于收出一个实体阳线,涨停个股达到40家之多,群众再度不淡定了,不知道多少人在感叹今天这条阳线自己没赚到钱。所以,有句话说的很对,散户的记忆就只有几秒钟。自11月中旬以来跌了20多天,股灾经历了三次,但只需要两三天的反弹,就觉得自己少赚了好几个亿。


我们看看中证1000:



注意我画箭头的地方,小盘股如果要走的更远一些,首先你得站到10日均线吧,如果这个还没站上去,就着急进场,我觉得还是太心急了。



另外,就我的经验,下跌之后的反弹往往很有规律,小股连续上涨一到两天,获利盘兑现,大股接力。或者大股先反弹,大股之后小股接力,基本上接力一轮之后,会再度选择方向。



自周三开始,芯片,次新股以及5G开始加入到反弹大军,截止到今天两市涨停个股达到40家,算是短期的高潮了,弱势环境下,涨停爆棚不能作为衡量市场好坏的绝对指标,很容易走向反面。



另外,今天中国平安尾盘上涨4个点,这已经开始对午后小盘股造成影响,不少芯片品种在午后都出现了明显的跳水迹象,所以,下周的市场,风格或许又要变化了,而小盘股则又要经受严峻考验了。



技术上看,沪指收出中阳k线,未能收复5日均,连续两日k线是涨抱线形态,下方继续缩量明显,形成隐患,说明此处资金依旧偏谨慎,也让看涨形态先得不踏实,不能排除再次回踩的嫌疑。下方kdj和macd弱势偏多,预计修复30分钟高位指标后,还有试探反弹的机会。周k线看看,连续四周阴k线,下周是周k线级别的小时间窗,有变盘预期;大通道看,2638点反弹以来大通道看破了中轨,近期主力很坏,没有明确的止跌看涨形态之前,我们不盲目。



创业板指近收带上影线小阳k线,小的看涨形态,刺透+看涨形态,下方指标弱偏多,预计下周还有试图反弹机会。综上,预计下周初还有反弹机会,压力在3305附近;下周还会有下探低吸机会,操作上,无论涨跌均不盲目。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