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行情一特征可擒拿强势股!

缩量行情一特征可擒拿强势股!

今日这个周四不算黑,顶多算个冲高回落的小黑,今日沪指有点上蹿下跳的感觉,不太平,沪深创三个市场今日比较统一,整体都是放量下跌的走势;创业板指延续昨日的弱势,今日跌幅最大;个股看涨停28家,比昨日有所增加,无跌停,资金有所活跃,在沪深创都绿盘的前提下,个股红盘1451家,说明很多个股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依旧开始拒绝调整,默默选股,默默等机会的好时机!



今天市场短线资金很努力的做风口,新老热点共振的场面,老热点包括大数据、新零售,新热点也有天然气、混改、部分次新等等,整体来说市场的热度还是比较不错的。



分化依旧是存在的,上证50全天承压,类似非主要靠题材炒作的白马股今天的表现也是相对一般的,给题材股提供了更多的活跃资金。



但里面一个主要的问题还是量能的问题,上证今日成交1513亿,对比前期来看依旧是量能始终无法增大,那么只能通过缩容炒作的方式来进行,就是对热点板块进行重点攻击,而非热点就随他去的态度。市场目前整体的走势还是震荡的走势,量能是限制拉升的最主要的一个条件,局部行情偏多,后面重点关注下量能。



今天尤其是午后一段时间,次新股与混改表现非常活跃,但以为是尾盘的异动,所以没有完全发酵,明天关注这两个板块,再叠加天然气,属于新的热点发酵,看能够走多远,具体的分析关注明日直播。


市场整体庄股化的走势,往往通过控制几个变量就可以对指数产生较大影响,后面少追高打板,多做低吸,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


技术上,本周过去了四个交易日,呈现一日阳一日阴走法,下方均呈现缩量走势,但近三日,阴k线有所放量,说明多头承接盘仍然不足,依旧有抛压,各级别指标也是多空交织在一起,60分钟小三角内整理,关注方向选择,提防向下选择。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