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形成此时该做的就是精选个股!

底部形成此时该做的就是精选个股!

在周二的时候,我就喊出了底部基本成立,大家可以看当时的文章《底部确认一类股将加速反弹!》



今天对这个观点我更加坚定,盘中保利地产最高上涨9个点,差点去冲击涨停,接下来的一两天,保利地产只要高位稳定,很可能会去冲击新高。


上证指数里面,几个大蓝筹的市值,就占据了大量比重,所以,看上证指数是不是开始稳定,你只需要参考一些重要的权重是否已经走好,这是根本,你单纯盯着指数的涨跌是没意义的。因此,随着保险,地产,白酒,家电重要品种的企稳走强,我们有理由相信指数大概率已经是底部区域,只要你的交易选择是在大蓝筹白马,那么就算指数还会调整,对你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


次新股在今天大放异彩,可能是因为保险,白酒等大市值品种今天没怎么去拉升,因此给了投机资金一些借机上位的机会,这种现象不会太持久,所以还是要谨慎一些。



这一波白马蓝筹行情有点类似13年创业板的行情。13年创业板牛市,也曾经遇到过两次较大的中级调整,第一次是当年6月份的股灾,上证指数从2300跌到1849点,创业板当时快速杀跌之后继续历史新高,第二次源于10月底,这次中级调整之后,创业板牛了一个月遇到第三次调整,一直持续到12月,然后是两个月的连续上涨行情。一直到14年2月份见到大顶结束。



那么类似这样的较大的幅度调整其实这一次算是第一次,蓝筹已经牛了大半年的时候,所以,参考当年的创业板,还是很可能在后期再度迎来一波非常轰轰烈烈的行情,也许,在第二次或者第三次疯狂之后才最终迎来真正的顶部。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