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将展开报复性反弹?

昨天指数试探20均线,今天实体阳线冲击20均线,明天就有可能站到上面去。

昨天指数大跌的时候,很多人害怕,我当时给大家信心,现在看到指数大涨,这就是大局观。

每次指数底部区间,顶部区间,多数人都很难及时改变思维,只有大局观好的人能够提前进场,率先离开。因此,培养大局观是非常重要的



长期追随老宋的朋友都知道,次新股是我最擅长的交易,每次次新股来行情,我基本都会吃到一块大肉。



要做到这些,我觉得专注很重要。今年很多题材,涨价,芯片,白马蓝筹等,我几乎都没参与,虽然在很多人来看高手必须是对任何热点都能跟上的,但老宋不敢称为高手,老宋只是一个职业交易者,老宋的能力圈就是次新股,我只做我熟悉的品种。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我只要将我熟悉的领域研究到极致,那么机会来了,我大概率就能吃大肉。虽然很多人各个热点都参与,看起来有时候风光无限,但是呢,扪心自问,你的收益真的有那么好看,今年收益真的很客观?恐怕更多的还是吆喝的能力要远远大于自身交易的能力吧



股市,要赚钱,不难,只把一个行业研究透彻,一个方法研究到极致,你就是高手

多数人不赚钱,就是因为不专注,这个方法近期赚钱了,然后就觉得这个方法牛,不赚钱了,就放弃这个方法,去研究其他方法,最终呢,什么方法都试验了一遍,但是什么方法都是停留在表面,对本质不理解。

其实和现实中很多人是一样的,很多人工作多少年,一直在跳槽,去了很多行业,但是一直沉淀不下来,最终年纪大了,一事无成,等待被社会淘汰



次新股属于一个风险非常高的板块,不过一旦疯起来也叫人抓狂,比如年初的张家港行带动的次新股行情从2月初一直炒作到3月底,时间跨度达到2个月,8月份中科信息直接成为妖股,开板后又是十几个涨停,股价直接翻了接近3倍,而很多个股也在当时一波行情上涨几十个点甚至翻倍。



而我们通过经验总结,你会发现16年年底次新股大面积暴跌,17年年初爆炒,7月份暴跌,8月份爆炒,基本上每一轮以月为单月的杀跌之后,次新股都会迎来一波更加猛烈的上涨熟悉次新股的这点机会,那么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一波次新股也会这么猛,为什么会出现贵州燃气这种超级人气,弹簧被压抑的时间久了,反弹起来也是非常疯狂的



所以,现在大家要开始转变思维了,1月份这一波行情把握好,年底大赚几十个点,扭亏为盈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成功者和失败者的区别就在于,对于机会的把握能力!!!



这一波主流热点已经很清晰,就是贵州燃气代表的次新股,后面还有低吸机会,其他题材目前没必要去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