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毫无疑问此板是持股过节最佳选择!

毫无疑问此板是持股过节最佳选择!

今日的盘面与预期还是类似的,整体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大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不少大题材板块可以维持到午后,非常不易,场内资金确实饥渴,对于年底做下市值都心情都是可以理解的。



市场在次新股出现分化后热点轮动的也是比较快,一天内多个热点都有轮动,除去人气比较高的次新股与套利的新能源汽车板块,今日分别发动了上证50蓝筹、证券、有色、稀土、白酒、高送、黄金等板块。



尤其是发动的几个资源板块的大家伙对盘面吸血效应很明显,整体指数来说震荡为主,但题材操作难度就相对较大了,最热题材次新股最坑的药石科技追高日内浮亏达到14个点也是没谁了,分歧是存在的,但不是通杀,仍有部分次新会震荡走强。



现实中,多数人经常碰到的现象是,好不容易买到大牛股,赚了几十个点,结果就一两成仓位。然后信心满满,开始重仓去干,结果重仓的票不赚钱,亏损三四个点,结果就将前面大牛股的利润全部给吃掉。



我相信这个是多数股民的通病。机会来的时候,看不懂,不敢重仓。等到个股大涨了,指数也大涨一段时间了,胆子大了,开始重仓,结果还没几天,指数见顶,重仓的票不涨,指数下跌,重仓的票开始大亏。这种恶性循环始终在上演,所以多数股民一直都不赚钱。



你可以看到,老宋在风险来的时候,第一,仓位控制得当,跑的快,第二,持有优质资产,股灾不亏钱,有效控制回撤。别人大亏,你不亏,那么就是大赚,别人大亏,你赚钱,就是大赚特赚。



所以,了解一个人的交易能力,不要看一两支票,你得看风险来的时候他是否能有效控制回撤,而机会来的时候,能不能第一时间果断上仓位去干,这是一个实战交易者最起码的素质,如果做不到,那么就只能像很多专家那样天天嘴炮了,但嘴炮说的好,你跟着不赚钱也是白扯,所以,要赚钱,还是跟上实战走,也许未必每次都大赚,但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学习到很多实战的东西,对于你个人走向职业交易是非常有帮助的!!



最后,再次重申对次新股的观点,目前,次新股因为贵州燃气药石科技前期的连续大涨,空间已经被打开,可以说很多低位或者还没开板的次新股依旧有暴利的机会,这也可能是在春节之前市场最后一次福利机会,如果你想要赚钱,不妨积极把握这一波机会!你想赚钱,不妨积极关注每日直播,你和牛股的距离,就差一波行情,你和成功的距离,就差一个关注!!!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