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找到最牛B的股——06.01日看盘分析总结

本着短线核心操作人气强势股的思想,本贴将以热点板块为分析基础,涨停板股为目标群。倾吃奶的力气尽力找出市场最具人气,最强势的板块以及领涨龙头股。同时在新形式下,价值投机可能是较好的一个操作手法,本贴也尽可能关注到符合波段价值投机的异动标的。只在市场走出的个股里寻找确定性机会,拒绝各路臆测大神。



?



6月01日



市场环境:



市场由于对外盘的担忧,加之周末,西班牙和希腊可能爆出更大的利空因素,市场早盘拉出空间后下午一路抵抗性下跌。人气也是快速变脸,热点切换快,全日竟然只有3只毫无痛痒的小盘涨停股。最近的题材炒作明显呈现出突然爆发后持续性却不佳的局面,自贸区,基建概念,甚至环保皆是如此。令追高的童鞋很受伤,这侧面表现出市场的不安,炒一笔就走的心态,另外也有管理层强力打压题材炒作的因素,大家要有所注意,哥们今天也载在环保上。



?



今日资金攻击路线图:



大连板块(大连港)→稀土永磁(广晟有色)→水利(大禹节水)→触摸屏(莱宝高科)



行情好的时候,板块波动比较频繁且呈间接性拉升,顺序也不会太严谨,龙头都没触及涨停板的板块就不写上了,大家参考



?



今日市场主热点:?





今日其它热点:





?



其它热点个股情况:





?



其它值得关注的短线标的(新股、独具题材、停复牌、新公告等):





?



价值投机个股异动(着重关注阶段创新高个股):



St力阳?



今日无新加,更多值得跟踪研究个股参看前期复盘总结。



?



选择标准:基本面优质,业绩增长较为明确,短线形成突破性走势,技术形态展现出优秀的中线潜力。这个标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个人主观性强,仅供参考。



?



综合今日最具势道个股:





?



选出的当日最具势道个股并不意味着可以直接操作,关注的核心只是当日调动资金,影响板块,甚至影响行情的能力。至于具体买卖点还要自己根据经验把握,但毫无疑问,选到这里的股一定是短线非常值得关注的股。大家灵活掌握。



?



“N无市场,对于炒短的朋友来说,这种市场比暴跌50个点还难受”——阳神 语



?



关于本帖的说明:本帖的首要任务是做好复盘,客观描述每日盘面,理清热点,找出各热点龙头和跟风股,进而得出当日最广具影响力的个股供参考。本帖是复盘,很多信息是盘面总结,本身是滞后于市场的,真正是否操作得好还在于每个人的即时盘面技术把握能力,不同水平的人同做1只股,买卖点的差别会导致结果的巨大不同。个人点评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另:鉴于本人在多个论坛,财经博客等地方发现部分朋友原文转载此文或部分内容,甚至有的明显具有商业目的,个人很愿意分享,但请转载的朋友著名作者“老能”,另本人从未在网络上招收会员,推荐股票收费等商业活动。



同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将努力坚持做好复盘,给大家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