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一行情又是个新局面


从万亿成交量调整下来,大市值股票近期回落比较大,指数回落比较大情况下,年后的八二修正平衡去年二八,到今天演变成了九成股票上涨的局面,比较新颖的!外围急剧调整,过度预期通胀快速回升的担忧解除部分,美债抛售暂时打住了,港岛征收印花税也有个立法和落实过程,反弹性普涨和新的热点一起上路,这个行情宽度有点大,会走的很远:

(1)美油比较坚挺的在60美元上方,波动不大,美元指数落到90以下快速回来也比较稳定的。从幅度上来说,纳指从14000点下调到13100点附近,幅度7-8%,道指回调1000点,3%左右不算很大,周期类反弹比较大,回调一些适度的。近期大型科技股是否上涨空间没有,比如巴菲特都减持了一些苹果?主要依靠社交类,支付类等大市值上涨?也符合目前经济情况。

在25号按照计划已经完成一个5000万剂的接种。第三种的只需要一剂的疫苗审批了,后期继续的给一些需要的接种就没有前期的二次接种麻烦了。一边恢复经济和控制点状局部疫情同步进行。预期通胀没有那么快,即使目前大宗商品紧张的供应局面价格涨幅比较大,传导到消费终端,主要是旅游休闲等服务业等恢复就业也需要一个比较长时间点。


(2)沪指周五最低到3500点整数,从顶部3700点下来也是220点,7%左右!深成指从16200调到14800点,8%多点,总体来说,中美等主要股市上周出现调整幅度和步伐基本一致的。


金牛股份又是2连板!好兆头已经有暗示了?


弹性比较大的创板指数下调了11%多,四大天王宁德时代金龙鱼迈瑞医疗,东智飞生物涨起来反弹,立即的指数接近3%,回到3000点关口前了!能涨也能跌,反弹起来也快速。

“土中茅台”,稀土摆脱土的价格,稀缺,主导了涨势了!北方稀土五矿稀土金力永磁章源钨业西藏珠峰广晟有色北方稀土合金投资等数十个稀土,有色,永磁等处于强势领涨地位!


划拨给宝武钢铁,山东钢铁涨停板,包钢总是和北方稀土联动的,东方通信2连板后休息了!市场比较关心,苏宁易购周末落地,深圳国际出资148亿购买股权,强化主业零售等,ST众泰已经从低位翻番了,ST大集,ST实达等重组优化的继续涨停。优质标的和好的并购重组的模式优化提升上市质量不断落地,也解除了疫情冲击下去年来一些公司出现问题,各方面担心。

(3)恒生指数大涨接近500点!上周差不过接近2000点调整,幅度不到7%,年前从27500平台上涨有点急,3000多点,11%多是全球最佳表现的主要股市,一些大市值比如腾讯控股,美团点评等涨幅有点大,近期调整影响了成分指数和科技股指数,味道有点像创业板指数?但是经济修复的前景和低估值特点仍然没有变化,绩优的三桶油,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发展5G,营收等不断增加,估值也低,反复受到资金追捧,各类蓝筹股在年初来超过500亿美元内地资金流入买入下,消化之中,也不受短期印花税等技术性的影响基本面。


比较大改革,调整成分指数股,海底捞,龙湖地产,阿里健康等不少股票逐步分批纳入前景,是很长时间来比较重大改革,指数反复的波动和筑牢3万点是正常的。活跃股票也不少,单日在涨幅50%,60%的比A股票活跃很多,宏光照明又涨75%,近期已经涨3倍了。


从沪深港股市去年都是走成了指数牛全面牛,修复了疫情冲击下过去五年的市场的基本点位。近期在指数牛的基本位置上,市场不断挖掘行业,改革等新的价值,个股从强分化到更多的强修复的,全面牛走出来一个春天的步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