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八月谁发出第一枪?


“留有余地”了沪港指数,沪指离开3400点3个点,恒生也就有39点,千分之一左右距离,生动写照了这一周的“互换结构”!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大盘垫底了,如果是在机构抱团的喝酒吃药的“茅指数”类的,调整有点大!在特色的散户抱团的成长股,涨的有点大!股市(指数)和股票显得有点分离的格局,大盘垫底,成长演戏的真牛的互换有点猛烈。也反映了当前的内循环加速,高质量的经济升级的新形势,这种加速的先走结构,各类的资产修复再定位的局面,后期全面牛已经在招手:


(1)新风光连板,无限风光在险峰!成长性的硬科技特色的根本不理会指数的波动,抢筹效应蔚然成风:纳川股份佳发教育科隆股份中光防雷和顺电气博晖创新深冷股份盛弘股份上能电气民德电子海伦钢琴九联科技天能股份等21个封20%的大板。一个月翻番的赚钱股票越来越多!一年10倍股,像江特电机又开始狂奔了,停不住的“盐湖提锂”国内外都在追逐,西藏珠峰盛新锂能西藏矿业雅化集团,融捷投资,天齐锂业等一批涨停,连创新高!


亚辉龙祥龙电业,双龙出海!高质量的钢铁,有色金属等发展措施,电力能源股又起波澜,钢铁股有色股北方稀土首钢股份等新高不断,从数量调控的时代已经进入全球性的高质量保供应的新阶段,需求旺盛,效益越好越好。会否上演出中远海控之类的周期之王10倍的大牛股?概率也存在。


贵州茅台1678.99,一路顺风!短期调整不改自身的价值中枢1841元,股票本身就是交易和波动!目前市值还有2.11万,五粮液只有8568亿了,两个不足3万亿市值,山西汾酒3489亿,泸州老窖2505亿两个刚好才6000亿,都是过去的10倍超牛股,跌一点对比涨幅也不算什么的!锂电的“科技双矛”宁德时代1.28万,比亚迪7573亿加起来2.1万亿才顶个茅台市值?和特斯拉的6700亿美元,要谦虚看到差距不是市值,科技和品牌发展空间还很大,小富即安带动不了共同富裕!

成长性真金白银一批股票在“茅指数”猛烈回调时候逆流而上,散户们敢于追逐高质量的成长股,严监管之下的真牛满地黄金,敢于抢筹封板,市场开始成熟了?这是个分水岭!不看指数了,投资的是个股。


(2)恒生指数比较稳定的,新能源汽车看好的,华润电力等领涨成分股。指数效应近期还是受到腾讯和美团的新型的“两桶油”失真的影响?今天双双回落,恒指立马的掉到26000点之下,再次给出了国内外散户去割点马化腾,王兴的韭菜?这两个现金等价物的本质不会变。数据安全,个人信息等问题叠加近期的变异病毒的冲击,有点波动!作为全球三大金融港的地位,连接内外的循环,总体基本面不会变,但是错综复杂的网络攻击和变异传播,会否导致第四轮疫情?警惕之下,还是看源头的防控!等待水落石出,柳暗花明又一村?


(3)美股的科技股等仍然保持活力,新能源汽车还是在加速的给出发展的信号,2030年40%占比目标也不算高,特斯拉受到追捧,涨到670以上,在中轴线上方了,一批锂电类比较活跃,市场仍然看好未来的方向。美联储的政策方向发布,是否市场见顶之类?特殊的百年级疫情带来社会问题,不是一个常规的金融问题!数据上的“增长”讨论价值其实不大,更在于修复就业和社会。展开一个史无前例的救援社会的方案,许多人没有“劳动”,给与救助的导致的各种金融数据,和正常的状态根本无法找到依据去对比。真正的增长,三季度如果是相对正常了,未来还是可以展望。非常稳定的滴灌和修复,目前局面已经远远好于历史上的危机时代了。一年时间初步结束大流行,能否有奇迹?!


紧急拨款已经通过,国内安全也要防备,“感谢印第安人”的不公平变成怒火又来,还是非常危险!叠加目前不明的传播路径,不能双重发作一起失控了。源头问题已经清楚,黑客帝国的漏洞,左派软件绑架了科学,产生了防疫漏洞,给国内外都带来了巨大风险。像解决911这类问题一样,各方面的力量,阿富汗等地人们和组织,爱好和平的还是主流,一起协作的解决了过去的问题是个历史功绩,但不堵住漏洞,过去常拖不决,成为一个烫手山芋类的,都怕背责任,成为历史包袱事后被诟病?这一次有勇气,各方面都有承担!但也要和过去切割开,“价值观”的导火线产生911等要甩在垃圾堆去了。胜利也有各国人民,当地人民的贡献。


外围出现突发的迅速传播,引起市场一些波动,本身也有自身资产结构性的变化问题,各方面投资者有前瞻性的考虑,出现茅指数大跌指数跌,散户等积极抄底,信心十足的新型的七翻身,股市走向一个新的天地!八月份一定会演出奇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