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要开始了!


连续性百亿级的三天北上外资!上周全年才1100多亿,这种加速抄底的态势,在假摔真突破3600点之后,市场已经“麻木”了?沪指悄无声息的回来3680点,离开3731点只有50点。不紧不慢的1.4万亿成交,牛年牛市的起点就在眼前了,少了几分急燥,多了几分执着,牛市雨纷纷落下,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先富起来的抢筹已经四个月,敢于抄底是这一轮特别的牛市最大的特点,浮出水面后,共同富裕的机会马上就到了:


(1)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北斗七星阵的七剑出天山,先富起来的盘面已经持续一周了:天舟文化深水规院奥克股份新宙邦当升科技富祥药业中青宝等七个封20CM的板!周末北交所的利好消息出台,可以“封30CM”是否对10CM,20CM是一种鼓励?股票本身就是风险资产,本身的稳定性和波动性与投资者承受能力有个适应过程,封20CM也不大喜,20CM吃大面也不大悲!市场平稳了,投资者的心态稳了,牛市其实就到了。


“低周期”底部在3600点,这一类资产在过去五年的供给侧改革之后,高质量发展,许多创出历史新高,对应的沪指的水位在3600点之上,改革牛已经形成了气侯:云煤能源山西焦化平煤股份山西焦煤晋控煤业鞍钢股份中信特钢本钢板材云天化柳化股份川金诺新疆天业新疆众和云海金属闽发铝业等,煤炭,钢铁,化肥化工的周期类领涨大盘,3600点是一个“钢铁底”。


“稳金融”的资产在3500点,给市场筑牢防火墙,金融稳则全局稳,泡沫都挤得一干二净!国泰君安是个“老黄牛”,就在18.41元附近波动,神似去年贵州茅台的641+1200=1841的基准价!这一次回购有下限了的,中国平安招商银行都在50出头非常的平稳,中国平安会否涨到64.1这个基准价?目前的状态还是个卧槽马,学习的腾讯?


“有锂走遍天下”,今年的“盐湖提锂”卷土重来,涨幅比较大!盐湖股份作为头马回调,西藏矿业在64.1上部还在波动!上游的景气短期内有点透支了?销量持续性向好,这一轮新能源汽车主要是针对消费者业务,而不是上一轮机团类的大巴等,具有本质属性的区别和进步,比亚迪作为领头羊,从6410亿迈向8000亿的沉淀,长城汽车跟上,价格在64.1反复的凝固,这个信号?也许到4000点以上回头看才清楚。


上周末在9.3二战胜利日,一些主要的国家已经有了比较好的“共同胜利”的信号!一些好消息在九月份会不断的传来,宁静致远向中国牛市,内生性是根本,外部的风险消除以后,反而是全球资产的洼地和避风港?反而要当心大规模的资金涌入的!


(2)恒生指数回到26500附近,一些本地股涨幅比较大,时隔两年的好消息,915以后几个逼道入港的内地游客不再进行14天的隔离,孤岛效应迎来打破的机会,喜悦的重逢给经济恢复带来了光明!澳博控股,华润电力,永利澳门,招商银行,周大福,邮储银行等消费,旅游股领涨成份股。


严格的个人信息保护和基础信息平台安全的防护,过去几个月对互联网的整改基本上达到目的了的!腾讯作为一个“大韭菜”,被散户们从420块割到520块,已经有超过20%的固定收益了,离开641的基准价格还有20%?信心问题!阿里还在164.1附近,也许机会比腾讯小?美团连续的上涨了,比其他科网股走势好!改正错误比较快,王兴没有原罪,其实马化腾,马云很少一点,一千亿的共同富裕的“赎罪券”是许多倍的努力!先富起来的带动后富,又是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新探索,不是温饱问题。


(3)美股在昨日休市前,纳指还继续的“微微新高”?市场在逐步恢复正常的,社会秩序基本上是稳定的。外部的“基础设施建设适度超前”,给5G建设和消费也是“朦胧利好”,优化强化内循环,同时也在提升外循环。这个世界性的产业链还是互相支持的。


一个前任的支持率超过了“现任”,为安全着陆亮出来绿灯!特殊情况,分步走的各种各样的左派软件的错误,发生地都在“现任”的地盘上,公信力和可信度,本身是个稳定团结社会的降温措施。社会一些核心的问题,比如疫情问题,边境问题等具有共识性的,并不是少数极左的认为两极对立,普通的人随着就业和社会恢复,对立性的议题其实不担心。特殊的地点,特殊的人群结构,防范出现少数人类似去年的“绑架”,是个技术性问题。这类特殊情况,不是全国性的。


牛市不温不火,又到起点了!对比年初的结构,贵州茅台还在1669元,比较2600元差距1000元!换了人间。临近3731点了?实体经济打底的味道浓厚,几乎没有连啤酒泡沫都没有的市场,4000点也是个不久的底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